第5集(下)

十一、王餘為了在和Sunny在dal.komm coffee喝咖啡時被問到自己的名字答不出來而感到煩惱,

他把Sunny的電話號碼存在他的手機裡,儲存的名字為【不是善姬是Sunny】(因為Sunny說自己不是善姬是Sunny)。

十二、恩卓非常喜歡金侁幫她佈置的房間,金侁的房間在她的樓下,金侁特別叮嚀她要提著腳尖走路以免吵到他,自己卻一直聴著她的動靜而無法集中注意力看書,恩卓掛著一塊寫有「一位少女正打算學習,畢竟已經高三了」的板子 在房門上。

十三、王餘問恩卓女人會比較喜歡的男人的名字,因為自己沒有名字,所以想參考一下那種名字都有什麼?恩卓告訴他女人會喜歡的名字有「玄彬」、「元斌」、「金宇彬」這三個代表。

十四、德華問跟蹤他的秘書,爺爺有沒有讓他轉達什麼?秘書說:「池恩卓馬上就要高考了,要特別注意你的言行,一、不要跟池恩卓說話,二、記住沉默是金,三、應保持寡言少語, 四、閉上你的嘴」「他讓我向你轉達的是希望你能優秀地完成這些艱鉅的任務」,因為不是銀行卡讓德華十分憤怒。

十五、金侁和王餘在恩卓的房門口留著各種食物和字條:「學習無聊了,能不能把劍...」「我知道你學習很累,但是有時間能不能把劍...」「我知道你在忙著學習,但是能不能稍微有空把劍...」,「我知道你學習很孤獨,等你有空能不能把他的劍...我的鼓勵要保密」,恩卓跟金侁說讓他變漂亮的事,經過深思熟慮後她要暫時保留,因為擔心如果自己不再有利用價值時被叔叔趕出去。

十六、恩卓跟王餘說媽媽留給自己的紅色圍巾的故事,王餘覺得她很可憐而叫金侁快點給她500萬,恩卓問金侁自己的三個願望「兼職、姨媽一家、男朋友」中的男朋友在哪裡?金侁衝口而回:「在這裡,你面前,我」,霎時間三個人都嚇傻了,

    

恩卓和金侁不知所措而衝回自己的房間。

 

恩卓:「瘋了吧?居然說是男朋友,誰同意了?喜歡我嗎?不可理喻」。

 

金侁:「這是900年來第一次說錯話,說起來應該是丈夫而非是男朋友,應該去一五一十地糾正嗎?,真讓人進退兩難」,

 

王餘:「有人因為沒有名字連電話都不能打,可他們兩個簡直...」,金侁幫王餘撥通Sunny的電話,卻讓王餘不知要用麼聲調跟她說話,Sunny:「你還會打電話啊?還以為你不會打,不然就是手指斷了」,王餘:「哦,我剛學的,手指沒斷,謝謝您為我擔心」,Sunny:「原來我的號碼還健在啊」,王餘:「是的,電話號碼安然無恙」,Sunny:「我一直在等你打電話來」,王餘:「啊...是」,Sunny:「啊...是,然後就沒了?沒別的話說了嗎?」,王餘:「比如?」,Sunny:「早晨、中午、晚上,什麼時間見面最方便之類的?」,王餘:「早晨、中午、晚上之中什麼時候最方便?」,Sunny:「我當然 早上見面、晚上分手最方便」。德華和王餘一起去赴約。

十七、金侁和恩卓尷尬地見了面,金侁提議要去吃牛排,於是金侁再次帶恩卓去魁北克的西餐廰,恩卓開心地說自己是第二次來這家餐廰了,這樣下去該成常客了,而金侁在進入餐後從侍應生的身上看見了恩卓的未來,

 

 他看見二十九歲依然笑靨如花的恩卓,已和別人(代表)一起,身邊沒有自己,金侁此生最終還是結束了永生,在金侁死去的許多年後的恩卓的人生,將他遺忘,完成的很完美。於是金侁為了笑靨如花的恩卓,決定要消失,他該做出的選擇便是結束此生,他發現自己最終還是做出了那個選擇。

 

回分集列表

回首頁懶人包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