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集(上)

一、恩卓在走回酒店的路上遇到一個剛死去的靈魂,

請求恩卓在她的媽媽還未進去虵的房間之前,把她房間的冰箱擺滿食物,恩卓因為沒有錢,於是把酒店房間的食物拿去擺,成就了那個剛死去的靈魂的孝心。德華也因此而收到酒店的帳單。

二、Sunny終於在天橋上等到王餘,Sunny要他馬上和她去喝咖啡。王餘因為沒有名字而無法回答Sunny,也因此而無法打電話給她。

三、金侁心裡想著:因為她的笑容,因一天之中最燦爛的正午陽光,想起人生最後一刻的瞬間,我決定了我要消失,在我渴望繼續活下去之前,在我變得更幸福之前,為了你我該做的選擇就是結束這一生。

王餘問他「真要死嗎?」,他回答「嗯,下初雪之前」。

四、金侁到酒店要恩卓搬回他家,恩卓:「叔叔你愛我嗎?」,金侁:「如果你想聽我也可以說」「我愛你」,此時卻開始下起大雨 ,恩卓:「你就這麼討厭我嗎?到底是有多討厭,才會這麼難過,雨都嘩啦嘩啦地下起來了,算了,就算叔叔不願意,會難過,我也會去叔叔家住的,熱心的鬼怪也好,冷漠的鬼怪也好,我現在不是能挑剔這些的處境,反正我只要幫你拔出劍就可以了」,金侁:「嗯,那就可以了」。

五、恩卓:「叔叔叫什麼名字?」「我不是因為好奇才問的,即使我們距離婚姻還很遙遠,卻有著比同居更親近的曖妹關係,但我好歹是鬼怪新娘,總得知道新郎鬼怪的名字吧?」她看了金侁一眼似乎沒有要回答問題的意思,接著又說:「我們,現在連我們都不是」,金侁:「好像是從你出生前開始的」「我們」「有時候叫柳鍾信,有時候叫柳宰信,現在是柳信宰,真正的名字是金侁」。

六、恩卓搬進金侁家的第一個晚上,因為還沒準備好她的房間,讓她在金侁的房間暫住一晚,恩卓看到金侁把她送的楓葉夾在的手帳裡珍藏很開心,但她看不懂手帳裡寫的是什麼內容。

(在異國他鄉戰爭也從不間斷,用刀和弓奪取土地、奪取糧食、奪去生命,無論是異國之神還是高麗之神,都別無二致,埋葬了一起離開高麗的孩子的孫子的孫子的孫子,我坐在小屋角落裡的椅子上度過了好幾天,我的遺書並不是臨死前留下的話語,神啊,我的遺書是希望你賜我死亡的請願書,雖然曾想過這人生是獎賞,但最終明白這是懲罰,無法忘記那些死去的人,因此我打算結束這一生,可是神依然不聽。)

七、恩卓列了注意事項:1、希望不要頻繁下雨,這會造成市民的困擾,我住在這裡期間,希望你能幸福。2、若有不滿請直說,希望不要動不動就說要帶我走、會帶我走或者帶我走的情況發生。3、若有急事請連繫我,不要突然出現在面前,池恩卓01012341234,事先說明在學校時不准打,打工時不想接聽,圖書館會掛斷。

八、王餘和金侁不想被恩卓瞧不起便叫德華幫他們買手機,金侁說使用方法跟第一次看到此物的王餘說即可,不用他說。德華要教他們去應用商店時,兩個人皆準備穿好外套出門,殊不知應用商店是購買手機應用程式的網路商店,在手機裡不用出門XD

<---王餘不知道視訊時要看著螢幕。

九、恩卓想在網路上查詢關於金侁的過去,但只查到【~1082高麗後期的武神,被任命為上將軍,做為使臣去過元國】,而沒有其他更詳盡的資料。

十、金侁帶恩卓在商場買恩卓的日用品,恩卓指著架上米色的娃娃說:「其實他是叔叔」「它是鬼怪,大家都怕他,他就把自己最愛的喬麥涼粉反過來蓋頭上,裝作不是鬼怪,超萌的」。

  

本集未完

回分集列表

回首頁懶人包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