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集  被告的利益放在首位(上)

一、法官要求檢方於下次庭審提交已故法醫朴志錫記錄屍體解剖書原件,

但檢方提出追加證人的要求獲得法官同意,由朴慧珠及Tomy Kim出庭做偽證,朴慧珠的證詞為法醫告訴她在徐智雅的胃裡有疑似塑料的異物,看起來像糖果紙的塑料裡面寫著犯人的名字:hamburg,而hamburg是被告咸福居的暱稱。崔檢察官:檢方認為法醫朴志錫自殺是因為關聯到這次的事件而被脇迫,為了家人犧牲自己,他的死亡後面有被告的意圖介入,所以檢方主張把這次事件單獨作為一個案件來調查。馬律師提出異議:檢方不合理地試圖只是根據在庭的證人證詞來鎖定告為真凶,即使辯方和被告承認hamburg是被告的暱稱,沒有確認有問題的異物報告書之前,證人的證詞不能成為決定性的證詞,目前沒有發現被告殺害徐智雅的直接證據,檢方提出的證據,不能成為判定有罪的依據,刑事而裁判中的判決必須是依據沒有質疑的嚴格的證據,要把被告的利益放在首位,即使懷疑被告犯罪,如果沒有證據就要把被告的利益放在首位,希望法官根據確鑿的證據才判決被告有罪。崔檢察官:為了辯護人主張的有證據的判決,請目擊者艾朗巴斯德(Tomy Kim)來作證。他的證詞是指出他在案發生清晨於凶案現場看到咸福居的時間點(清晨5點),以及他看到咸福居當時的神情(像是殺過人的陰暗神情)和他那天的穿著(黑色外套米色襯衫)。(漢堡小聲告訴車金珠:就是他,他們把真凶放在證人席了,看來李東柱代表是要用這個結束判決了,也不是只有壞處,既然出現了,幹得好的話可以一併解決流浪少女事件)

辯方的證人

二、漢堡在第1次庭審結束要還押時,稱讚車金珠做得好、很帥氣,並囑咐她照顧好自己,還說他更擔心她。黃事務長說朴慧珠是過了不能回頭的河~

三、朴慧珠跟李代表說自己第一次進警察局的往事,並取下衣服上的律師黴章,由李代表幫她扔掉。李代表:以後你會得到更貴重的。

四、馬律師跟法官說他覺得今天在法庭上的審判不合理,朴慧珠律師把間接事實...法官:她是法律人,而且在朴志錫死亡之前見了她,所以我覺得是很可信的證據。

五、K-fact的員工決定從劉泰吳下手。

六、劉泰吳持續在聯繫趙藝玲。

七、李代表問趙藝玲:劉泰吳您打算怎麼處理?趙藝玲從李東柱背後抱住他:全部都想交給李代表負責。

八、(在黃金樹)車金珠:首先向法國大使館申請艾朗的身分調查,也要找到反駁慧珠證詞的方法。馬律師:現在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事,說完便強拉車金珠去吃東西,因為她從前一天開始就沒吃什麼東西。

九、安娜告知馬律師:咸代表申請單獨見馬律師。

十、漢堡跟馬律師見面,漢堡:艾朗的神父身分是假的,那個人的真實身分是清理部,幫人解決各種各樣骯髒的事情,根據我見的英國地方官員,馬來西亞股份事件,這個傢伙也有參與,阿拉伯公主的事情也和他有關。崔檢會讓他再上法庭的,不要掉進李東柱的圈套,我也擔心車律師在追蹤他的時候會有危險。馬律師:我要怎麼做呢?漢堡:我不是和馬律師較量過很多次嗎?馬律師很精明很精明,但是法庭上不是靠這種小聰明來翻盤的,要一擊致勝。

十一、車金珠和安娜去問原來和朴志錫一起做徐智雅屍檢的法醫:消失的屍檢報告附件原件呢?法醫:我向所長申請並復原了原件,但是原件裡也沒有第3頁。安娜:是法醫受到威脇親自刪除的嗎?法醫:好像是這樣。還有,外傷鑑定書上寫有兩側屍斑,所以我給德國的皮謝爾博士發了郵件,回覆是這個兩側屍斑恰好說明是死後移動屍體的。車金珠:申請重新調查死亡時間的事怎麼樣了呢?法醫:說是預算不夠沒能做。車金珠聽了很無奈。

十二、朴慧珠向李代表要求要負責趙藝玲開股東大會,關於理事任命的事情。李代表說鄭韓秀檢察官即將加入五星律師事務所。朴慧珠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想起以前她在辯護流浪少女事件時向檢察官要求重新調查的事,當時那位檢察官說:我對做過一次判斷再改的這件事非常的討厭,我也可能出錯,不過,不是的,我不會錯。如今朴慧珠說:你錯了啊,但是我現在也沒辦法再改了。朴慧珠打電話給趙藝玲問她股東大會準備得怎麼樣了?後來二個人見面時,趙藝玲的下屬拿股東大會的資料給趙藝玲,朴慧珠要求給她做交叉檢查,趙藝玲就把資料給她看,她看完事業報告後對趙藝玲的下屬說:關於五星時裝的部分要多加強調男裝的耐穿性,還有開股東大會的時候,千萬不要提起品牌代言人劉泰吳。他聽完後看了一下趙藝玲,趙藝玲:挺好的意見。

十三、艾朗:從檢察廳那邊發來二次名喚函,提交了不出席請假函,因為是外國人,在很多方面都占優勢。李東柱代表:所以請了你,單獨讓你調查的事怎麼樣了?(還要幫我做一件事,我擔心劉泰吳的性格,萬一他提出自己生活事情會亂套)艾朗:K-fact總是挑撥劉泰吳,他可能會成為阻礙,話說趙藝玲怎麼看待劉泰吳?李代表:什麼意思?艾朗:如果兩個人之間有感情的話,以後可能會出問題。李代表:你覺得怎麼樣呢? 

十四、白記者在跟拍劉泰吳時被他發現,他生氣的搶走相機並把它扔在地上。

十五、劉泰吳打電話給趙藝玲:我們直接坦白吧,坦白之後你離婚,然後一起生活不就行了嗎?我真的有點焦慮不安。趙藝玲說:我現在有客人,便掛斷他的電話。

十六、車金珠和安娜找到之前漢堡送洗衣物的洗衣店,這間洗衣店在漢堡逃亡的二年期間搬遷到別的商業樓。他們得知老闆會單獨保管沒取走的衣物,並向老闆確認漢堡送洗的襯衫的事。車金珠認為拿這個讓審判部動搖,對目擊者的證詞產生懷疑的話,應該有勝算。

本集未完

回分集列表

回首頁懶人包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