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2集  從底層做起的經歷(下)

十九、崔檢察官跟李代表說:目前為止

無法證明在現場咸居穿的襯衫就是有問題的襯衫,車金珠會主張第三者的犯案可能性。李代表:那就要阻止可能性,製造出無法改變的事件的實體。崔檢察官:怎麼做?李代表:利用朴律師,還有一個人。

二十、具律師為他先生的公司的登記理事,因泄露機密文件及違反資本條例被立案被偵查,致使他無法參加隔天的咸福居事件的庭審,所以必須由車金珠擔任辯護律師。

二十一、(庭審當天)車金珠拖著她的旅行箱來到法院前的階梯下,她的心得:問我會緊張嗎?一點都不!一點都不緊張,這層樓梯我上了一萬遍,拖著沈重的旅行箱,世界上還有什麼能讓我害怕呢?這個徽章雖然比旅行箱更重,但我也會撐下去,因為我必須證明被告無罪,能為無罪的被告辯護,就是律師最大的幸福~

二十二、第1次的庭審,檢方所提出的證據及提問的人證皆對咸福居不利,而車金珠則以她從底層做起的經歷及坑道理論反辯,並提出屍檢報告缺少臟器檢查報告中記錄胃裡食物殘留的附件頁,而要求檢方必須提出說明。

咸福居事件庭審的法官

檢方提出的襯衫與咸福居穿的相同證明

被告席

檢方證人

 

辯方證人

正派和反派的抉擇,痛苦掙扎的朴慧珠

 

回分集列表

回首頁懶人包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