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集

一、事實上前一天,池善宇在賢宇離開酒店房間後,

就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跟秀妍說他要回家之後,只剩秀妍一個人在房間裡呆坐著。

二、秀妍和俊秀在婆婆家睡,早上俊秀告訴媽媽說允浩有去上美術學院,秀妍答應他。

三、賢宇去GM Motors找池善宇,賢宇:「聽說二個人這樣已經有6個月,你不是也有家庭嗎,究竟是以什麼想法?」賢宇話說完,突然間燈就熄了,而進來一群善宇的同事們推蛋糕進來幫善宇慶生,賢宇還跟善宇合拍慶生認證照後就回來。俊英叫他再去找善宇並狠狠的揍他一拳,崔律師和俊英一起教他要如何揮拳揍池善宇。賢宇看著崔律師和俊英打得正高興,他覺得無趣就一個人回去辦公室。網友留言:「向對方男士報仇,夫人可能會對你有憎惡感,你該做的不是報仇而是面對夫人,報復是膽小鬼做的事」,賢宇看了十分生氣:「什麼膽小鬼?這是害怕嗎?是生氣!」同事們都被他嚇到全都抬起頭看著他。另一位網友:「出了個活菩薩啊,不要忍。你獲諾貝爾和平獎吧!」更多的網友:「不要忍」,也有網友:「堂堂正正去找他的你,才是勇敢的人,絕對不要隱藏」、「是他們做錯了,受到懲罰不是很自然嗎 」、「有報復的時間就好好反省自己吧,自己究竟做錯什麼了」、「也沒做錯什麼,讓反省什麼?」...

四、秀妍打電話給允浩的媽媽:「允浩上的美術學院,我們俊秀能不能進去啊?」,允浩媽媽:「那邊招生應該結束了啊,因為是按照班級,只有四個人才能上課,所以關係好的媽媽們申請了,怎麼俊秀也想學嗎?」,秀妍:「那個就沒有其他辦法嗎?」,允浩媽媽:「據說院長是雪花媽媽認識的人,所以說俊秀媽媽常常出來跟雪花媽媽走得近的話,這個時候不就方便了嗎?」,秀妍:「對不起~」,允浩媽媽:「我就問問雪花媽媽吧!有可能不可以,所以不要過於期待」,秀妍:「是,謝謝,謝謝」。

五、秀妍辦公室的室長問她:「GM Motors工作怎麼樣了?」,秀妍:「正有條不紊的進行」,室長:「鄭組長還有孩子,是不是一個人在做過於大的項目啊?」,秀妍:「我沒關係」,其實GM Motors那邊希望換掉項目負責人,知道那段時間鄭組長花了很多心思,但是在公司的立場上大企業客戶的話不能無視」,秀妍:「是」,室長:「聽池善宇室長說的跟鄭組長已經做好大框架了,即使給下面的職員似乎也可以啊」,秀妍:「好,知道了」,室長:「好,那鄭組長就做好確切的交接」,當室長和秀妍在談話時,秀妍的手機有一通來電,秀妍沒接,而此刻秀妍的心情十分複雜,所以她也沒有回電。

六、(賢宇辦公室)寶英:「沒有證據但是覺得老婆在出軌?」,委託人:「是,分明感覺在見別人,但是什麼都沒有,老婆的手機是我的名義,所以通話目錄,短信都查過了,但是很乾淨,是不是知道我會看,所以都刪掉了?前不久也是」,俊英:「 哎哎他是不是疑心病啊?」,賢宇:「一定是做了值得懷疑的事,所以才會那樣,難道還無緣無故那樣嗎?」,寶英: 「懷疑本身也是沒有證據的不是嗎?」,俊英:「所以啊,連委託人自己也承認不是嗎?老婆名義的手機也沒有 ,家電話也沒有,老婆是網盲,所以連郵件也不會發,那跟其他男人連繫的時候,難道還能在信鴿腿下面綁上信送過去嗎?」,女同事:「因為在做那種不可能的事,所以夫人才會覺得很爽啊,是毒品」,賢宇:「爽什麼爽啊?在被動者的配偶立場上能說那種話嗎?別廢話了,首先做好整體構思吧」,寶英:「首先構思是跟星天拍攝的一樣,用真實故事做雪戰那種感覺怎麼樣?前奏序幕就以危險主婦的採訪進行怎麼樣?」「也展示最近的時代,最近女人們的想法確實變了很多」,賢宇:「那種女人又去哪找啊?即使找到了有那麼容易能做採訪嗎?」,女同事:「最近搭配出軌論壇很多,可以利用那個」,寶英:「而且女人是免費」,俊英:「那男人收費嗎?為什麼不公平啊,要那樣女人們哪怕給好好管理一下,是吧?」,最後大家決定用賢宇申請論壇帳號。拍攝時賢宇和有出軌經驗的女網友見面,因為女網友太過熱情,賢宇決定停止拍攝。賢宇覺得女人會出軌不是覺得丈夫不好,只是覺得不是丈夫很好。不要把丈夫們弄得像是罪人似的。俊英說換他來做,但寶英要他先打電話徵求老婆同意,俊英說他會自己看著辦親自遇見老婆時再問。

七、崔律師的老婆在公室大樓附近上插花課,崔律師看到上課的老師很漂亮,風流的老毛病又犯了。在老婆走後自己去插花教室找那位老師,說他想學插花因為再過幾天是老婆生日,她特別喜歡花,他想送老婆自己親自做的插花。插花老師下班要回家時發現車子的擋風璃上貼了違停貼紙,而崔律師此時突然出現幫她除去貼紙,還說要幫她做停車登記。

八、賢宇回到沒有老婆和小孩的家,想念著和秀妍一起生活的點滴。

九、(在婆婆家)俊秀問媽媽:「我是上美術學院嗎?」秀妍: 「媽媽正在打聽呢,俊秀為什麼想上美術學院?」,俊秀:「只是喜歡」,秀妍:「要是去不了美術學院的話,沒事,媽媽一定會讓你去的」俊秀:「媽媽累的話我可以不去美術學院」「爸爸說不要讓媽媽疲累,讓媽媽疲累的話就會被訓斥」,秀妍聽了感觸良。(應該是覺得老公很貼心吧?要比較才知道好壞?),誤會兒子出軌的婆婆和秀妍一起喝茶,婆婆:「我在想要不要把菜和湯拿過去,想著還是餓著他吧?就那麼放著了,就算重新生活那件事也不會消失掉,又不是掩蓋就能掩蓋的事情,最終是會得出結論的,我會過什麼樣的生活」。

九、一直無法入眠的賢宇乾脆起床看電影,打開放影片抽屜看見一個禮物盒,打開一看是一個男用皮夾,他立刻聯想到是秀妍準備要送給池善宇的生日禮物:「這是讓人到最後感到驚 訝啊,到最後真是該死。」(怒)

十、俊英問恩正:「這次是好好邀請了人嗎?」,恩正:「我到處找了一下帳號,和那張照片很相似」,並把手機上照片秀給俊英看,俊英:「用這張臉為什麼到處做那種事啊?」,同事們幫俊英戴好MIC、眼鏡等裝備,寶英叮嚀他今天要好好做,俊英則問寶英自己是近距離美男吧?寶英說近距離看看就是那樣。

十一、崔律師老婆的插花老師發現插花學院的門鎖不好開,就打電話請人來修理,而崔律師卻在此時出現幫她修理好。

十二、賢宇再次去GM Motors找池善宇,本來要打他的卻只是用肩膀碰撞他一下就離開了。

十三、允浩媽媽說俊秀可以去上美術學院了,媽媽們在安排輪流接送小孩上美術學院時,秀妍說由她向公司借車來接送孩子們。

十四、崔律師在插花學院插玫瑰花,學院的老師問他:「做的怎樣了?」,崔律師:「想親手做妻子的禮物,是不是很奇怪啊?不好看吧? 」,老師:「挺好的啊」,崔律師:「希望我妻子也這麼覺得」,老師:「夫人一定會很開心的」「看來很愛夫人啊」,崔律師:「當然了」「我妻子就像我人生中的禮物,我活著除了我妻子沒有對任何人心動過」「我怎麼了,是不是太白痴了?」,崔律師繼續插花卻被玫瑰的針扎到手指(也太會假裝了),老師立刻抓他的手指放進自己口中,崔律師向她說謝謝,老師:「知道女人最會被什麼樣的男人吸引嗎?」,崔律師繼續假裝:「這就該走了,時間也晚了,失禮了」並轉頭作勢要離開,老師:「想搶過來的男人」,老師跑向崔律師跟他接吻。(笨老師一枚,這麼簡單就上當了)。

十五、攝影時俊英見到安排好見面的女生時都看傻了,寶英提醒他:「別被吸引了,問啊」,俊英:「知道了」,俊英稱讚女生很美麗,女生說「謝謝」同時也笑了出來,俊英:「怎麼了?」,女生:「這樣見面,說美麗什麼的,這種相親一樣的內容,好像是第一次聽到」,俊英問她一般都是聊什麼內容?女生:「露骨的,因為目的明確」「去酒店吧,要不然隨意的聊聊對方的家庭」「看你這麼問是第一次嗎?」,俊英:「不是,不是」,女生:「結婚生活沒有問題的人是不會來這裡的,你不是也那樣嗎?和夫人有什麼問題嗎?」,俊英停頓了一會兒說:「妻子逃跑了,新婚旅行回來後的第三天」。

 

十六、秀妍看了購物包的設計後說:「依林:這設計的方向有點不一樣,說了把VR做得虛一點不是嗎?還有說了不用字圖案,用機器人圖案不是嗎?」,依林:「對不起力我再修正一下」,秀妍看了錶說:「恩雨呢,恩雨怎麼樣了?」,恩雨:「上傳了」,秀妍:「恩雨,創意皮膚沒有發展不是嗎?適當的整理了的話,要有一點的修復啊」,恩雨:「對不起」。秀 妍:「再次修復後上傳」,恩雨:「組長對不起」,秀妍:「剛才發火了對不起,我最近因為交接的事,好像有點敏感」,恩雨:「對不起,因為我太急了才那樣的,要趕在組長下班前交所以...組長要是回家後,就要用電話說修正事項了,用電話的話說不清,所以...我會更努的」

十七、崔律師的老婆到他的辦公室找他:「和插花的成員出來喝茶後過來的,杜妍(她的妹妹)去哪了?」崔律師:「可能去賢宇那裡了吧?小姨子好像喜歡去賢宇的導演組」,老婆:「是嗎,沒聽說啊?」老婆聞了聞室內的氣味:「你換香水了嗎?」,崔律師:「沒啊,還用以前的」,老婆:「是嗎?但是有一股淡雅的玫瑰香」,崔律師:「剛才的顧客身上有很濃的玫瑰香味」,老婆:「是那個氣味嗎?」,崔律師:「去吃飯吧 去吃飯  去吃飯」,老婆:「肚子挺撐的對不起」,崔律師:「哪有什麼對不起的啊?要回家嗎?」,老婆:「要去趟插花學院,和老師有要說的話」。

十八、崔律師的老婆到插花學院跟老師說:「除了週末班還想上平時的課程」,老師:「本來就覺得你比其他的學員更有天賦,稍等一下我去拿入學文件」老師走出辦公室後和崔律師親熱地擁吻.....

十九、秀妍到GM Motors跟池善宇說:「我來傳達以後韓英珠代替我負責項目進行」,池善宇:「恩」,秀妍:「提前告訴我就好了」,池善宇:「我覺得跟公司那邊說是對的,不做個人方面的聯繫會好點」,秀妍:「嗯,我想的不周到」,池善宇:「你老公找到公司來了,好像是個好人。這次的項目成這樣了有點可惜 ,我想對彼此和對項目都不利」。

二十、寶英:「新婚旅行第三天逃跑的話,男人之前也應該知道女人的心己經跑了,閉口不言的結了婚還去新婚旅行,要不男人是傻瓜,要不就是非常愛這個女的,用那個嘴臉說的,肯定會相信啊」,俊英:「為什麼?我長的像是純情派的」寶英:「從哪裡能看出來,應該是傻瓜才對」,看著賢宇走出去,寶英:「陶PD有什麼問題吧?難道老婆出軌了?」,俊英:「什麼  什麼出軌啊,不,不是的」,寶英:「安PD說謊的時候,小指頭會這樣打開知道嗎?」,俊英:「我有這種習慣嗎?」,寶英:「沒錯啊,出軌」,俊英:「可惡」,寶英:「看吧,我就說是傻瓜了」, 俊英:「別表現出來,哥知道權作家知道的話,就不來公司了」,俊英拉著寶英走出去。

二十一、賢宇打給話跟秀妍說今天有去池善宇的公司,秀妍回答他:聽說了,賢宇:「 啊,他告訴你了啊,看來關係還很好啊」,秀妍:「因為工作見面的」,賢宇:「那天事兒以後還和那個人互相安慰嗎?有結束的想法嗎?」,秀妍:「反正已經結束了,再也沒有見面的事兒了」,賢宇:「當然不見面才對,這樣了還見面,你還是人嗎?」,秀妍:「拜託,我們的事我們之間解決不行嗎?」,賢宇:「這個時候就說我們了,跟那個人出軌的時候你在乎過我嗎?」「那個人邊笑邊走著,保安人員跟他問好,悠閑地手裡拿著咖啡上班,我這樣嘮嘮叨叨的,那個人沒有變化,為什麼只有我變成這樣了」,秀妍:「老公」,賢宇:「你說你按你的方式做,我也要按我的方式做,你別這樣那樣的干涉,明白了嗎?」,賢宇收到李善宇michael lee的好友申請,賢宇點進去看他的動態PO文:【Michael lee今天也很開心】 【Michael lee感謝所有人】【池善宇 我的寶物們】

   

賢宇:「這麼愛自己孩子的傢伙做出這種事」,賢宇也在池善宇的動態裡看見他po老婆讓人羨慕的照片,因為好奇在他周圍的人、車、房子等等,賢宇躲在他家外面偷看,希望那傢伙的妻子也和自己做出一樣的表情,搶走那傢伙所有的東西,想把那個傢伙變得不幸,比自己慘上100倍。賢宇把善宇叫出來:「因為再也忍不住,太生氣,所以找來了」,善宇:「嗯,我理解」,賢宇:「我就確認一件事,6個月前就見面了是事實嗎?」,善宇:「是」,賢宇:「到什麼地歩?」,善宇:「一次,這是全部」,賢宇聽了就一拳揮過去,善宇:「對不起」,賢宇:「對不起嗎?這是說對不起就能行的事嗎?你這傢伙。做錯的是你們,為什麼我這麼痛苦,還有什麼自豪的,成這樣了,是我瘋了嗎?只有我是白痴嗎?還有你老婆,為什麼沒跟你老婆說」,善宇:「所有的都是我的錯,秀妍說要守護家庭,沒有我也」,賢宇抓住善宇的領口:「但是破裂了不是嗎?在你看來這是守護嗎?可惡!」再一拳揮過去把善宇打倒在地,還把手機拿給善宇:「打電給你什麼也不知道的,你平和的家裡的老婆,我現在正在費勁的保持住理性,叫醒這個晚上平和的睡著的你的家人,讓你打電話傳遞痛苦」,善宇接過電話並按了電话號碼:「老婆,是我,這個 這個不是我的電話」,賢宇把電話搶過來接著說:「喂,我是陶賢宇,您的丈夫和我的妻子出軌了,剩下的就親自聽您的丈夫說吧!」,賢宇把電話拿給善宇要他說,善宇用電話跟他老婆說:「老婆是我,這一切都是事實,對不起」。

二十二、賢宇網路上留言:「各位,我最終還是報仇了把他出軌的事情都告訴他的妻子,心裡很爽快,真爽,爽快啊,久違的汽水(激動),十年的積食症一下子全好了」,網友們回應:「您最終還是做到了」「呵呵呵可以給您刷禮物了」「辛苦了,作為紀念 請你吃泡菜湯」「您這是惹了大事了,您的妻子不會坐視不理的」....

二十三、賢宇打電話給俊秀問他兒子過得好不好,兒子說「就那樣」,「就那樣? 不想爸爸嗎?」「當然想了,爸爸不想媽媽嗎?」「嗯  快睡吧」,電話那頭「媽媽是爸爸的電話」「俊秀啊上完廁所該去睡覺了」「哦」「爸爸晚安」「上完廁所就睡吧」「嗯好」「晚安」。

二十四、崔律師叫他昀小姨子去賢宇那裡幫他把台本拿過來,被拒絕。崔律師:「是嗎?李志勛PD應該一個人在吧?去了還可以聽聽拍攝的事」,小姨子聽完就衝了出去。插花學院的老師在上課中收到崔律師的短信,就叫學員們開始動手插花,而自己去了崔律師的公室與他親熱擁吻,他老婆察覺到有異便取下圍兜衝去崔律師的辦公室,只見他的老公正一個人坐在辦公桌前,辦公室裡沒有其他人,崔律師還故意問她:「老婆來了,不是應該在插花嗎?」,老婆:「啊  對」,崔律師:「是因為想我才來的吧?」,老婆:「既然看見你了,我就先走了」,崔律師:「真是的,這麼冷淡,好,想我的時候隨時來吧」,在他老婆走後插花老師在崔律師的座位旁站了起來,兩個人繼續親熱.....

二十五、(節目拍攝中)採訪的人問委託人(俊宇先生):「你沒在社會生活已經很久了,最近社會生活吧」,俊宇:「我在十年前也經歷了不少社會生活的」,委託人的老婆:「這話說的,科長也沒當成還被炒了,一直待在家裡」,俊宇:「是,待在家裡代替你做了不少妻子該做的事」,採訪人:「還能好好做家務嗎?一邊看著老婆出軌」,俊宇老婆:「我什麼時候說我出軌了?」,俊宇:「你瞞著我偷偷和其他人見面」,寶英問賢宇:委託人好像變了要馬賽克嗎?」,賢宇:「當然了,這個是什麼,要到處炫耀的事嗎?」,寶英:「還真是和說的一樣」,賢宇:「什麼?」,寶英:「即使說夫人是加害者、自己是被害者,但是有一種調換的感覺,這樣看來也沒有明確的加害者、被害者,不是有明知故犯?明明知道這樣做會讓婚姻生活變危險,不做任何努力的夫婦也很多」。

二十六、插花老師在崔律師身上擺放花瓣:「如果有真心愛的人,我一定會想要這樣做,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二十七、韓英珠從GM Motors回來公司,秀妍:「有什麼需要修正或追加的嗎?」,英珠:「沒有」,秀妍:「應該還沒吃午餐吧?」,英珠:「他善宇室長請客已經吃了」,其他同事聽了說:「真好,池善宇室長真的是暖男一枚」,英珠悄悄對其他同事說:「但是室長的臉上有傷,說是喝醉之後摔的,但是像被人打的一樣」,其他同事:「真的嗎?」,這些話都被秀妍聽到了。

二十八、賢宇想著寶英說的「這樣看來也沒有明確的加害者、被害者,不是有明知故犯?明明知道這樣做會讓婚姻生活變危險,不做任何努力的夫婦也很多」,賢宇:「不是  要努力什麼才行,為什麼只有我努力?」回到家時看見秀妍坐在客廳,秀妍:「俊秀在婆婆家」「和那個人見面了嗎?對那個人做了什麼」,賢宇:「都已經知道了才來的還問什麼?」,秀妍:「真的那樣做了嗎?」,賢宇:「是,做了又怎麼樣?怎麼,他讓你跟我說不要打他嗎?所以怎麼辦?要去安慰安慰他嗎?」,秀妍:「只是不小心知道的,老公,我們不要把事情弄大好不好,這是我們之間的事啊」,賢宇:「不是這件事的話,我還一直都被蒙在鼓裡,事情變成這樣都怪你們  你們!真是!看來你還不知道那個傢伙被打的事啊,我還跟他老婆說了」,秀妍:「什麼?」「老公這個和我們是沒有關係的事啊」,賢宇:「什麼沒有關係啊?她的丈夫可是和你出軌了,跟你有關係,跟那傢伙也有關,跟他那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妻子也有關,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我都變成這副模樣了,還要考慮他的個人因素嗎?她應該還要感謝我吧?不是我的話她一輩子都不知道自己丈夫出軌」,秀妍:「所以,心裡爽快了嗎?」,賢宇:「對,爽快了,怎麼了」,秀妍:「是,我知道你很痛苦,啊,這個,真是的」,賢宇:「呀,既然那麼心疼那個傢伙的話,就把這個東西(賢宇在房間抽屜發現有皮夾的禮物盒)拿走好讓自己舒心,反正這個也是他生日為他準備的禮物不是嗎?既然這樣就把兩邊家庭都拋棄,你們兩人私奔之後去其他地方生活,怎麼,沒有私奔的勇氣嗎?沒有勇氣還一起睡了嗎?和那個混蛋一起嗯?」,秀妍:「這個不是為他買的,是買給你的禮物」,賢宇:「禮物?買給我的禮物?一個做出這種事的女人說給我買的禮物,還想讓我相信你嗎?到底騙我到什麼地步了?拜託你們不要裝出一副被害者的樣子,被毀掉的是我,痛苦的也是我,我才是被害者,你們是加害者」,秀妍:「對,我是加害者」,賢宇:「我真的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來,我真的會去他的公司把這件事都說出來」,秀妍:「我會從婆婆家搬出來,我會跟婆婆說清楚的,每次看到她的臉都跟身處地獄一樣」秀妍說完便走去房間打包行李,賢宇:「呀,你瘋了嗎?呀呀呀」「什麼要跟我媽說清楚?你想看到我媽暈倒的樣子嗎?你是不知道我媽是怎麼生活過來的嗎?」

二十九、賢宇在網路上留言:「金槍魚蛋黃醬您的話沒錯,我的妻子說要離開這個家,這週妻子要搬出去」,賢宇瞥見在皮夾上印有D.H.W......

回分集列表

回首頁懶人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婆這週要出牆 宋智孝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