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集最終章  不放棄(上)

 國家情報院

一、崔錫勳把朴慧珠從國家情報局移交到檢察院。國家情報局對艾朗說:「我們認為你有各種未結案件嫌疑,不管錀匙是否轉移到K家,都由你來選擇」,並給他一支棒棒糖(吃棒棒糖是艾朗的習慣),叫他好好回答。艾朗:「去K家的話我會死掉」於是英國的情報局開始審問他:「在倫敦發生的,先從殺害阿聯酋公主事件說起,是誰指使你做的?」艾朗:「他的老公」,國家情報局:「徐智雅和劉泰吳事件是誰指使的?」艾朗:「五星律師事務所」。

 

二、在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進行朴慧珠和李東柱的口供對質,除了他們還有二位檢察官,崔檢察官拿著之前消失的徐智雅屍檢報告的附件問朴慧珠:「這個就是被朴慧珠拿走的屍檢附件嗎?」,朴慧珠:「是的,是我照的證據照片」檢察官:「是李東柱代表指示你做偽證的嗎?」,朴慧珠:「是的」李東柱:「不是我,是你的慾望指示的才對吧?」,朴慧珠:「是的,沒錯,選擇成為五星走狗的人是我,不過,狗被咬了,就會反咬主人」,崔檢察官:「如果承認這些的話,就沒有再當律師的資格了,那也不會改變陳述嗎?」,朴慧珠:「是的,我知道」,李東柱:「現在還有機會,如果對律師這個職業沒有留戀就算了」,朴慧珠:「讓我成為律師的是李東柱」。

三、五星律師與車金珠正在進行違反合約控告調查,馬律師趕來後直言當初擔任趙藝玲辯護律師的人是自己,而車金珠是事務長,所以違反合約的人不是車金珠,並譏諷對方「沒唸過律師道德規定就當律師了嗎?」並說:「車金珠的辯論因為有揭露實體事件權益的理由,不管做什麼都是正當行為,知道了嗎?」此時,咸福居打電話給五星律師鄭漢秀:「聽說你成了五星律師事務所代表,要送花環還是假花呢?立馬讓我看到車金珠,我等待這個機會很久了,怎麼能讓我跟她連三分鐘都待不上呢?能理解我有多生氣嗎?」鄭漢秀:「怎麼辦呢,以後好像再也見不到了」漢堡:「看來李東柱代表沒說那句話啊?」鄭漢秀:「哪句話?」漢堡:「我受傷的炸彈,你確認一下吧」鄭漢秀趕緊打開漢堡說的檔案看,竟然是美食會參加者名單,漢堡提出以名單交換車金珠的要求,如果不立馬放了車金珠,漢堡將會向五星投放這個炸彈。鄭漢秀對車金珠說:「咸福居向我扔了有利的協商卡」....

四、李東柱終於入獄服刑~

五、三年後發生韓馬集團富二代「盤浦公寓女大學生殺人未遂案件」:韓馬集團富二代崔民基毆打孫娜熙,還用刀將她的耳朵切下一半。

六、孫娜熙在警察局做筆錄時說:「他想要殺我,吵嘴時打我了,我嚇得拿出刀,他差點把我的耳朵砍下來」警察說:「崔民基說是孫娜熙要殺他而揮起了刀,主張是為了拿到錢而自導自演」。

七、黃金樹律師事務所擴大規模,也增聘了不少幫手,多了二位律師,吳安娜也升職為秘書長,車金珠已為黃金樹代表,還經常上電視出演Power News,在流浪少女案件重審後,也成功地重審三兄弟事件並獲無罪判決。

八、朴慧珠在一間小型律師事務所(以前車金珠在因違反律師法而入獄服刑,出獄後也在這裡待過)擔任事務長。

九、結束電視出演後在途中巧遇正在大街上散發宣傳單的朴慧珠,並教她要如何發傳單,還故意說自己是特意過來看她發傳單的並問她:「你不來姐姐這裡嗎?」朴慧珠不予理會而繼續發傳單....車金珠想著自己和妹妹之間,發生過的種種。

十、馬律師轉至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擔任檢察官,他的部屬向他報告:有關青少年性賄賂案件匿名美食會,因為有關證據都消除了沒有多大的波動,前五星代表李東柱監禁後,美食會就成為休眠狀態。馬檢察官認為之前有玩的開心的回憶的人們,還會再次聚在一起,要不是美食會的話,肯定會換成另一個名字。

本集未完

回分集列表

回首頁懶人包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