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集  請求我人生的重審(下)

以下有劇雷,慎入

一、(在黃金樹律師事務所)馬律師:「京煥是不是有什麼事沒告訴車事務長 ,如果手機不是美娜藏起來的,

有可能是京煥拿走的吧?我看了測儀的結果,其他地方都顯示真實反應,而在問關於手機的時候顯示是謊話反應,這個案子(流浪少女事件)有可能再審,所以申請了資料」黃事務長:「馬律師說的可能沒錯,被告人為了掩藏小的罪,可能會頂更大的罪」

二、Tomy Kim逼問京煥把美娜拍到視頻的手機藏在哪裡?京煥因承受不了而說出來。Tomy Kim找到手機後交給五星律師事務所的李代表,李代表看完視頻後得知和劉泰吳被拍的是五星的媳婦趙藝玲,並非美食會,他認為指使殺害美娜的也是趙藝玲。Tomy Kim認為這個視頻是所有事件的核心。

三、檢察官以趙藝玲為藝術中心館長,利用皮包公司向海外移轉秘密資金的證據確鑿起訴她,其實最終目的是五星要進行的離婚訴訟使用的手段。

四、車金珠向漢堡報告黃金樹要接受趙藝玲委託的離婚訴訟案件,漢堡同意,但不准她一個人到處跑。

五、韓志雲和韓兆恩在五星事務所和朴慧珠及李代表討論離婚訴訟的陳述書內容。

六、趙藝玲同意具律師提的離婚賠償條件,但必須在委任合約中增加額外條件:即使出現與委託人所說相反的情報,也不准暗箭傷人。具律師同意這個條件。

七、K-fact利用劉泰吳的經紀人的手機號碼找到他一直打的電話號碼(劉泰吳的私密手機號碼),在美娜拍到視頻當天他一直打的電話號碼也是一樣。

八、李代表和趙藝玲私下見面,李代表告訴她:「劉泰吳的視頻在他那裡」,藝玲:「我以為K-fact會先找出來,果然是李東洙代表,不是平白無故就坐上這個位子」「你想要什麼?」,李代表:「我和趙藝玲想要的是一樣的,我想要五星」。

九、朴慧珠叫車金珠退出這次的離婚訴訟,而車金珠告訴她想重新開始流浪少女事件,同時要朴慧珠也重新開始,但朴慧珠因為不想失去現在所擁有的而拒絕。

十、車金珠在漢堡家整理桌子時發現抽屜裡有一本有關她的紀錄本,裡面是她被偷拍的照片和漢堡在照片上的批注,在她看到最後一張之前就被漢堡搶了去,車金珠請求讓她看最後一張,但漢堡不給看。(最後一張是車金珠在哭的照片,漢堡的批注是:車金珠第一次哭,我很心疼)。車金珠想趁漢堡不在時再去拿來看,結果漢堡並沒有它放回原來的地方。

 

十一、漢堡問馬律師:「告白了嗎?」,並要他放棄,漢堡也跟馬律師說之所以在他忙的時候還把他叫出來,只是因為好奇車金珠會拒絕男人的原因是什麼?

十二、白記者打電話跟咸代表報告:車金珠好像進了別人家裡,或許是認識的人嗎?車金珠裝扮高貴和房仲進入五星家人曾住過一間房子,房仲提供一張韓志雲和家人的合照證明,車金珠看過照片後就離開那個房子(車金珠本集心得:認為所有事情都有結束的時候,還有那麼細徵的機會吧?所以想再次試試,還沒有終結的,發現了表示我的選擇是錯的重大事實,所以我現在要再次申訴,對於車金珠的人生的再審)此時,漢堡也開著敞篷車來找車金珠,漢堡:「這是違反約定的行為」車金珠:「為了瞭解趙藝玲老公有沒有奸情才來的」,漢堡叫她上車,說有話要跟她說。,車開到一個風景漂亮的地方後停了下來,漢堡偷偷拿出口袋裡的小盒子(看起來裡面裝的可能是戒指),不過最終還是沒有拿出來,漢堡說:「能同伴的話就好了」「當我的同伴者吧」「我的人生裡」「車金珠你」求婚的話還沒說完,車金珠就說:「我現在還」,漢堡叫她別動,要幫車金珠取下頭鬆上的樹葉時,車金珠以為他要吻她而把眼睛閉上,白記者正在遠處拿著大砲要偷拍,漢堡則是按下關閉敞篷的按紐後吻了車金珠,但車金珠又按了開關把敞篷打開,於是被白記者順利拍到。漢堡說:「車金珠 真正的回答,我會等著的,慢慢的,我對某些人做的很好,等待的事」。

 

這一集有好多的粉紅啊,劇情走向是越來越精彩了。關於趙藝玲還真是料想不到,看似好人卻是真正的壞人,需要剝絲抽繭才能得到正確的答案,起先蝸牛媽以為幕後的黑手就只有Tomy-Kim一個人,後來又出現原來李代表才是,到這一集看到美娜拍的視頻才知道原來趙藝玲才是啊~~~

回分集列表

回首頁懶人包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