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另一篇第8集(上)

第8集  活下去好理由(下)

以下有劇雷,慎入

十三、藝玲告訴車金珠聽到漢堡喜歡朴慧珠的傳聞

十四、金昌熙為了感謝黃金樹辯護而送了一份大禮(參加美食會的名單、日期、場所等文件)給漢堡。

十五、美娜在漢堡家看到關於劉泰吳的報導,剛好漢堡回到家,她便告訴漢堡以前在五星集團水原別墅有看到過劉泰吳,並用手機拍了視頻,也看到他和一個女人在一起,但並不是報導裡的那位,而手機則丟在收容所。

十六、車金珠去找朴慧珠,最後二人不歡而散,朴慧珠上高中時曾因為偷同學的東西而被告進警察局,二姐妹在警察局裡抱頭痛哭。

十七、車金珠本集心得:聽說世界是每個人的監獄,每個人都是因為困在自己的監獄裡,但是我現在似乎明白,可以圈住我的只有我自己,我的傷口和創傷,最終都是自己應該承受的。

十八、(K-fact)總編和二位記者在整理美娜說的話,美娜跟著一個pagebook名為Tomy Kim的人去了美食會,在回來路上,路過附近的五星別墅,在那裡用手機拍攝了大明星劉泰吳和某個女人偷情的視頻。從結論來說,綁架美娜的那些人,似乎在尋找美娜拍攝的那段視頻的下落,意思就是如果那個視頻曝光,就會出大事。要嘛就是劉泰吳交往的女人很有來頭,要不然就是有夫之婦。

十九、藝玲和朴慧珠見面,藝玲說:「好奇五星律師事務所打算用什麼方式讓她驚恐,不管什麼時候,如果有事情要和我討論,就來找我吧!」。崔檢察官去朴慧珠家說他沒有她活不下去,要求跟她重新開始,他會放棄一切回到她身邊,但被朴慧珠拒絕。朴慧珠並告訴他自己習慣被拋棄,被爸爸拋棄就找新媽媽.....

二十、漢堡和K-fact的員工繼續討論劉泰吳的事,漢堡問:「能威脅劉泰吳的牌會有哪些呢?」白記者:「比如飲酒駕車,還有...」,總編:「這件事車金珠了解多少?」記者:「車事務長不管怎麼說也算當事者,是不是應該要知道?」漢堡:「這讓我很苦惱,不知道告訴她這件事是對的,還是只會讓她更難過 」,總編:「我覺得現在代表是不是應該向車金珠敞開心扉,齊心協力會比較好呢?如果想認真和李東柱代表戰鬥的話」。漢堡點點頭。

二十一、漢堡去找車金珠跟她說要帶她去見一個女人,還騙她就是上次那個跟蹤狂。漢堡走出去時碰到馬律師,二個人又不禁鬥了起來XD

二十二、馬律師告訴斥具律師要讓車金珠去參加這次的司法考試不過具律師說反對,每個人各有所能,她不一定要當律師...........

二十三、Tomy Kim跟李代表說:「咸福居守著美娜所以我沒有輕舉妄動」 李代表:「真是好奇她能說些什麼?」Tomy Kim:「不過有件事很可疑不知道咸福居打什麼主意,他見了朴慧珠,好像是想在五星安插人,似乎是想打聽這個案件。

二十四、漢堡叫車金珠去他家見跟蹤狂,車金珠去了之後才知道是美娜,原來流浪少女案的美娜沒有死,死亡登記的另有其人,而漢堡一直照顧她,車金珠非常開心的抱住漢堡~~

回分集列表

回首頁懶人包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