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集 傳聞中的女人(下)

接續第4集(上)

(以下有劇雷,慎入)

九、朴慧珠律師去黃金樹律師事務所提協商,

因為開的條件太低具律師不同意,車金珠:是不是太早來協商了,我感覺韓在恩小姐太快打出了KO牌,是不是有其他試圖隱藏的理由呢?是有的吧?有什麼理由?朴慧珠因為被車金珠說中而跟具律師說:我想就和你進行律師間的對話,可以嗎?車金珠只好走出去~(生氣生氣生氣!!!)

十、車金珠回到家後漢堡要她在1小時內到K-fact找他,跟她確認有在TENpatch帳戶消除前拿到資料後,讓她回去繼續工作。她回到家後,漢堡再次把她叫去K-fact和趙藝玲見面。

十一、車金珠去找馬錫宇說服他答應共同辯護,並告訴他:辯護人對委託人有忠實的義務,律師你現在做到了嗎?在這個事件中,你覺得委託人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呢?消除帳戶?補償金嗎?馬律師:那我的委託人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車金珠:在這個事件中,律師你忽略了的東西。

十二、車金珠和馬錫宇一起去找卞成美,馬律師跟卞成美說:我們認為受害者中的核心人物,趙藝玲和卞成美之間有些共同點。卞成美:我說過了我不要,在審判過程中讓我重聽一遍那些嗎?後來車金珠成功的說服她。

十三、安娜找到韓在恩用TENpatch揭露卞成美的往事的原因。

十四、趙藝玲、韓在恩、馬律師、具律師、朴慧珠、五星律師事務所李代表及車金珠等人進行協商結果:藝術中心給趙藝玲、韓在恩支付損害賠償150億及韓在恩向卞成美公開道歉。這次協商讓朴慧珠栽了一個大跟斗,協商結束後車金珠在會議室外面跟朴慧珠說:好像具律師給忘了,協商條件裡有一條是要求把在TENpatch的所有內容都交給我們。朴慧珠:連新聞你們都要拿的意思吧?車金珠:因為勝者為王,你慢走~ 朴慧珠:不要因為贏了太得意,就算這樣案子裡也不會留下你的名字,下次法庭上見吧 ! 當然姐姐你只能坐在旁聽席上。(朴慧珠真是令人討厭的一個人)

十五、馬錫宇把韓在恩公開道歉的內容拿給漢堡刊登。馬律師要離開時,漢堡跟他說:我以為你不會回來呢,現在又成了共同辯護了啊。馬律師: 車金珠事務長成功的說服了我。漢堡:拒絕了我被車事務長說服了,她怎麼做到的?我實在很好奇。馬律師:這是我們倆的祕密(車金珠說在這個案件中你漏掉了的,為了委託人的臉面,那麼首要的是韓在恩的公開道歉吧)車事務長是一位很有能力的人 。漢堡:就是因為知道我才想要讓她過來的啊。馬律師:希望你不要再讓她做會給她留下敗筆的事情,拜託你了前輩。我聽說你是我的前輩。漢堡: 這是做為前輩給你的忠告,到底是合作還是退出,你得決斷些,不要再這樣猶猶豫豫的圍在車金珠旁邊,我會在意。需要賺錢快的大案子的話,我可以給你幾個。

十六、五星律師事務所看清了朴慧珠的能力(無能),之後只會安排她能力所及的工作給她。(終於....得到報應了)

十七、漢堡把之前上傳到TENpatch上關於趙藝玲的緋聞的資料拿給車金珠,並問她有想到是誰上傳的嗎?請她想看看

十八、趙藝玲給車金珠只有向朋友公開的私人電话碼,車金珠便藉此機會答她確認TENpatch上的照片是否是她自己上傳的。趙藝玲也告訴車金珠,並不是她選擇車金珠,而是漢堡自己選擇這個案子的。

十九、漢堡帶車金珠去參加藝術品拍賣會,車金珠以1200萬標下黃金樹,在付款前漢堡接到一通電話就匆匆離開了,而車金珠的信用卡額度不夠支付1200萬。

二十、徐智雅不肯說出美娜在哪裡而被Tomy Kim用繩子綁在腰上並從高樓推下去。

二十一漢堡想起之前他當檢察官時起訴的案子,當時徐智雅是證人,原本已答應她會陳述她知道的事, 卻在庭審當日說她不知道。他到醫院看已經清醒過來的美娜,他叫她要裝做不會說話,如果想說什麼,只能對他說。

二十二、車金珠的心得:問我會不會丟臉嗎?怎麼會?一點都不丟臉,不就丟人現眼嗎?有什麼大不了的,能擺脫傳單人生,已經感激不盡了,即使他牽起我的手,是出於不善的某個理由,這次我也會裝作不知道。即使生氣,也絕對不會違約。這也是對我另一個窮二代人生應盡的忠實義務。

二十三、漢堡在車金珠家附近等她回來,要請她吃飯。車金珠對他說:我們到此為止吧,(拿出主僕合約)這個不像話的主僕遊戲要到此結束,並要撕掉合約書,漢堡阻止她,說:誰允許的?車金珠:以後不需要你的同意。漢堡:那可不行,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車金珠。(是要告白了嗎??,蝸牛媽好想趕快看到下一集啊~~~~)

回分集列表

回首頁懶人包

  *************************************************************************************************************************************************************************************************************

MBC月火劇(週一.二播出) :拖旅行箱的女人Woman with a suitcase

導演:《黃金彩虹》、《甜蜜殺氣的家族》的姜大善導演和《Royal Family》、《岬童夷》權音美作家攜手合作

主演:崔智友、朱鎮模、全慧彬、李準

第4集播出日期:2016.10.4

本集主演人物簡要介紹:

車金珠:由崔智友飾演, 因為司法考試沒通過,不是律師、也不是檢察官,是黃金樹律師事務所事務長

 

咸福居:由朱鎮模飾演,檢察官出身,K-fact媒體公司 的代表。設立黃金樹律師事務所 

朴慧珠:由全慧彬飾演,非常有心機的五星律師事務所律師。

具智賢: 由陳慶飾演,黃金樹律師事務所代表、律師

馬錫宇 :由李準飾演,在一個人的律師事務所,國選律師。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