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集 傳聞中的女人(上)

(以下有劇雷,慎入)

一、車金珠被金宥利刺傷在醫院治療和休養,金宥利被關進拘留所。車金珠完成手術在病房醒來後,漢堡(咸福居)要她快點好起來。

二、乘務員卞成美被人在網路上公布她整型前的照片及她不是有錢人的事實,因此被同事們指指點點,讓她難過的自殺。

三、朴慧珠聽到車金珠為漢堡擋刀,及漢堡送車金珠律師事務所的傳聞後,去找漢堡。慧珠:我來之前都沒有預約,是不是有點失禮了?漢堡:你是來教訓我的嗎 因為我讓你姐挨了一刀?慧珠:不是,我只是好奇 我姐傷的很嚴重嗎?她是一個堅強的人,恢復得應該很快吧?漢堡用冷漠的眼神看著慧珠回答:妳直接問她就知道了啊?(漢堡真棒哈哈)慧珠:最近我們的關係不好,姐姐進了監獄之後,我為了自己的事業出國留學,她心裡肯定不是滋味。這樣看來要被教訓的是我才對。漢堡:我和醫院說好了,如果她無法儘快恢復,我就起訴他們。(原來還可以這樣喔哈哈),慧珠:真是萬幸。我聽說咸代表給我姐資助了是嗎?給我姐辦的律師事務所是事實嗎?漢堡:很可惜不是朴慧珠你?(漢堡這句說的太好了),慧珠:不是的,我只是擔心我姐又不是律師,只是個事務長而已,她接受律師事務所的壓力肯定很大(漢堡心裡冷笑中),現在謠言就很多,你也知道的,我姐姐有很多敵人,在這個圈子裡的人都知道,她是一個有瑕玼的事務長。漢堡:你是擔心你姐還是在擔心我?慧珠:哎呀,肯定是關心你們两個人了。相互都是圖謀利益,只是怕成為絆腳石。(漢堡很大力的冷笑出來)(朴慧珠完全是自討沒趣啊,真是大快人心!!)

四、TENpatch (SNS的一種)上寫著五星集團的二兒媳婦趙藝玲和小白臉男朋友約會的緋聞,和公布互動親密的照片。K-fact的員工想要報導這條緋聞,但漢堡不同意,因為他認識趙藝玲。漢堡不小心看到有著國內百分之0.1美貌的小老闆徐智雅的報導,若有所思的樣子。又想起之前他當檢察官時起訴的案子,當時徐智雅是證人,漢堡跟徐智雅說:找到你說的車了,你的朋友們收了錢之後,被叫到有大叔們在的聚會,而且發現了其中一個人的屍體,還有你記得是你朋友坐的車牌號碼,明天在法庭上可以幫我們陳述嗎?智雅:嗯,我會做的,請讓我做吧 ! 漢堡:應該會有很大的負擔。智雅:那也要做。K-fact的員工告訴漢堡:徐智雅據傳被五星集團某人包養而辭職了,現在行踨不明,追蹤的居住地也是五星集團的,會不會這次的事件也跟五星那邊有關係呢?漢堡:跟趙藝玲連繫一下吧,就說我要跟她見面。

五、漢堡和趙藝玲見面,趙藝玲:聽說要出來報導之前,會提前調解,原來是這個意思。要不要再加點廣告,我們五星服裝的?(趙藝玲以為漢堡是因為K-fact要報導她的緋聞,來找她開價的)漢堡:不用了。趙藝玲:果然還是現金好吧? 漢堡:你把我當成混混也行,他們在趙藝玲小姐面前只會說關於錢的問題,但是。為什麼承認呢?趙藝玲:什麼? 漢堡:你不是那照片裡面的人啊。趙藝玲:是啊,我沒去過男招待酒吧,也不認識那男人,但是我覺得就這麼安安靜靜的處理挺好的。 漢堡:你知道TENpatch帳戶主人是誰吧?趙藝玲:好多人都說是我的小姑子。我們家內部因五星藝術中心館長的位置,開始了戰爭。漢堡建議趙藝玲提訴訟,而趙藝玲也答應了,並且同意這次的訴訟由車金珠小姐負責。趙藝玲:如果把這件事報導出去應該會挺有意思的,你為什麼不做?為什麼要放棄千萬倍價值的新聞?漢堡:現在這種事態,寫了肯定也就那樣,但是我想要別的。趙藝玲:什麼別的?漢堡:需要舉報到TENpatch的私信,請答應我把那個給我。趙藝玲:要那個做什麼? 漢堡:感覺只有帳戶主任才能看到的私信上,有著1億的新聞。

六、朴慧珠跟趙藝玲的小姑說:Websta因為是外國企業,如果不訴訟的話,就很難決定帳戶主人,問題是要看趙藝玲會怎麼出來,就像根據世間的揣測是不是韓在恩小姐做的,你要跟我說實話。韓在恩:對,那個是我發的。好丟臉。慧珠:為什麼都不跟我們商量就做種事情。在恩:你不是知道嗎最近我們家就像戰場一樣,反正信息通訊法不是一千萬元以下的罰款嗎?應該是有50件左右,5億應該夠了吧?! 慧珠: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還要做那麼明顯的反擊呢?本來反擊的時候不是要躲著做嗎?在恩:我為什麼要躲著?慧珠:如果還有什麼事情沒有跟我說的?在恩:要不要換個律師呢?因為在波士頓留學回來就這麼得瑟?(哈哈嚇壞慧珠了)慧珠:有無理的地方請你原諒。在恩:快點解決完吧!要安安靜靜的。慧珠:是。(看到這裡蝸牛媽又覺得慧珠也很可憐)

七、車金珠在醫院遇到馬錫宇律師,馬律師請她幫忙看卞成美的訴訟案,請她去見卞成美。

八、漢堡去醫院拿趙藝玲的訴訟資料給車金珠,並提醒她要開始工作了,車金珠看資料後恭賀漢堡:投資黃金樹的部分資金應該馬上就能回收了。漢堡提醒她對手是五星律師事務所,車金珠則表示這樣的訴訟就應該進行共同辨護。顚覆財閥家族內部紛爭的想法,我們要把它變成侵害受害者隱私權的人權問題,你應該不會光背了情報通信法的各項條款吧,前職大人?漢堡: 你現在是在教我嗎? 車金珠:因為我覺得你好像有點弱。(這次是漢堡輸了XD)漢堡提醒她要在帳戶註銷前加快速度~

第4集未完,請接著另一篇看第4集(下)

回分集列表

**********************************************************************************************************************************************************************************************************

MBC月火劇(週一.二播出) :拖旅行箱的女人Woman with a suitcase

導演:《黃金彩虹》、《甜蜜殺氣的家族》的姜大善導演和《Royal Family》、《岬童夷》權音美作家攜手合作

主演:崔智友、朱鎮模、全慧彬、李準

第4集播出日期:2016.10.4

本集主演人物簡要介紹:

車金珠:由崔智友飾演, 因為司法考試沒通過,不是律師、也不是檢察官,是黃金樹律師事務所事務長

 

咸福居:由朱鎮模飾演,檢察官出身,K-fact媒體公司 的代表。設立黃金樹律師事務所 

朴慧珠:由全慧彬飾演,非常有心機的五星律師事務所律師。

具智賢: 由陳慶飾演,黃金樹律師事務所代表、律師

馬錫宇 :由李準飾演,在一個人的律師事務所,國選律師。

回分集列表

回首頁懶人包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