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7集(下)

十六、恩卓偷偷把拔劍合約造假一份被金侁當場人贜俱獲,

恩卓憤而拿回自己之前和金侁去魁北克吃牛排後拿給金侁的詩集,恩卓在詩集裡發現金侁在愛的物理學的那一頁寫著「是我的初戀」。

十七、恩卓接到泰希哥哥的電話後出去約會,

金侁非常不開心,王黎的手機顯示Sunny來電,但因為自己沒有名片而不敢接,向金侁求救但金侁不幫他,想找恩卓幫忙,金侁恩卓去附近的冰淇淋店「炒芝麻」中。(炒芝麻意即秀恩愛),他就立即跑去冰淇淋店讓恩卓幫他接電話,Sunny約王黎明天下午一點在之前的咖啡廳見。恩卓並告訴他見面有可能會問到的問題:電話號碼、姓名、年齡、血型、未婚還是已婚、財產概況、有無戀愛經驗、理想型等等,因為不知道她會問什麼要王黎事先做好萬全準備。

十八、王黎和Sunny見面時,王黎自我介紹:「今年34歲,生日陽曆11月初5,射手座,AB型,未婚,住的房子是傳貫,若有必要立刻買車,無不良記錄,暫時沒有名片,我很想你」(傳貫權是韓國民法中特有的法律制度。「貫」就是出租、出借的意思,傳貫是指在一定的期間內向不動產的所有者支付一定的金額,而借來使用不動產的關係,在返還不動產的時候返還相同的金額),Sunny回答他:「我也一樣」還問他為什麼不接她的電話?,王黎:「我怕你不喜歡沒有名片的男人」,Sunny:「那你就接電話說沒有名片不就行了,發短信也可以啊」,王黎:「往後一定照辦」「冒昧問一下,Sunny小姐有名片嗎?」,Sunny:「問這幹嘛?」,王黎::「很好奇你是個怎樣的人」,Sunny:「我的臉就是名片,臉上清清楚楚地寫著【大美人】,王黎:「啊,是,的確,真的好想收下來」,Sunny:「你看,見面之後就會這麼有趣,互相之間加深瞭解,變得更親密」「宇彬先生你喜歡什麼?」,王黎:「Sunny小姐」,Sunny:「不是問這個,我是問興趣之類的」,王黎:「Sunny小姐」,Sunny:「我明白」,王黎:「Sunny小姐出乎意料的舉動,就像電視劇一樣吸引著我,Sunny小姐難以預料的舉動,必須讓我發揮想像力,而我笨拙的舉動,全都是錯誤答案,最近我新產生的名為Sunny的興趣,猶如神的計畫,猶如神的失誤,就是這樣」,Sunny驚嘆:「口才真好」「難道你信教嗎?」,王黎:「看來我的準備還不夠充分,等我準備好再聯繫吧!」,Sunny緊張地:「不,不用準備,在宰了你之前給我坐好」,Sunny:「這男人到底什麼來頭?」,王黎:「今年34歲,生日陽曆11月初5」,Sunny趕緊打斷他:「不,不,不用說了,你只要坐著就好,當做是看畫報了」。

十九、王黎去參加地獄使者們的年終會餐,他要負責結帳,但他的錢包被扒手偷了而沒錢付,其他的使者戴上帽子走人,他只好被抓去警察局,他以幫泰希消除記憶做為交換條件請金侁幫他擔保才沒被關。德華看著發現金侁也有名片而生氣的王黎雙手交叉地離開警局才想通,原來他一直雙手交叉放胸前地走路是為避免碰觸到人類而看到那個人的前世,他問金侁有什麼絕活呢?金侁:「我活著就是絕活!」

二十、金侁看到恩卓已經準備好搬家的行李,緊張地打電話找恩卓,但恩卓掛他的電話,他只好去問鬼們有沒有看到恩卓在哪裡?他在一處婚禮場地找到恩卓正在為新人唱結婚祝歌。

二十一、德華將王后的畫像送來還金侁,因為金侁不在,德華和王黎因為好奇而把它打開,王黎看到王后就開始莫名的哀傷流淚,有錐心的悲痛,但他想不起來畫中人是誰。

 

   

 

二十二、三神奶奶:「 那不得不是一段悲痛愛情的開始啊,多教人悲傷啊,命運這東西,愛並非罪過,也許他們並沒有犯下罪過。

二十四、恩卓:「看著婚禮心情會變得有些奇怪」,金侁:「怎麼奇怪了?」,恩卓:「不會有幫我點蠟燭的媽媽,不會有牽著我的手的爸爸,不會有幫我拍照的朋友,因為我沒有朋友,應該也不會有人包紅包了,大概就想了這些吧」「所以我才會執着於當叔叔你的新娘,因為這讓我覺得好像有了家人,我以為於我而言,所沒有的家人如命中注定般,來到了我的身邊吧」(眼中泛著淚),金侁:「哎...你幹嘛哭啊?為了讓我感到抱歉嗎?」,恩卓:「不是的,其實計較起來,抱歉的人應該是我,叔叔,我真的很抱歉,我沒能幫你把劍拔出來,我一直打算說來著,可最近我們一見面就吵架,時機確實有點那什麼,不過既然都說了,那我得說完,我現在已經多找了打工的活,正在慢慢做準備,所以,你能不能稍微再等一等,等到我搬出去,不要折磨我,在我準備好搬出去之前,給我打個高考生折扣,就打個50%的折扣吧,好不好?」,金侁過去擁抱她:「折扣可不行,50%絕對不行」

 

,恩卓:「切!45%?」,金侁笑了一會覺得身體開始痛了起來,恩卓看著痛苦的金侁,擔心地問他:「難道是因為劍嗎?」,她試著握住劍把,她發現她以抓住劍了,並準備要將劍拔出來,

 

金侁把恩卓推開,在恩卓即將撞上貨車前站在她的背後將她抱住,但卻造成多輛車的損毀。

 

 

金侁OS:「果然是神諭,我看到的未來並沒有錯,因為這個ㄚ頭,往後我便可以結束這永生不滅的詛咒,歸於無了,人類的壽命區區百年,讓我想要轉身再回頭看一眼的,是我這永生不滅的人生,還是你這張臉,啊,好像是你這張臉」。

回分集列表

回首頁懶人包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