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集(上)

一、婆婆不同意賢宇和秀妍分居:

「結婚不是那麼容易分開和好的事,一旦做了就很難回頭,好好想想吧!」秀妍想告訴婆婆出軌的是自己而不是老公,但被賢宇制止。秀妍仍執意要分居並要將俊秀一起帶走,賢宇假稱不忍叫醒睡覺的孩子,要秀妍和俊秀留下,而由自己搬出去住。(賢宇根本是暖男一枚啊)

二、崔律師在家狼吐虎嚥的吃飯,老婆要他先脫了西裝外套再繼續吃,不料,在他脫下外套時,有花瓣隨之落下在餐桌上,他想起白天在插花學院時老師灑花瓣在他身上的事,趕緊跟老婆說可能是去新開業的店粘上的。但脖子和襯衫上也有,他又謊稱是幫忙搬花時粘上,要老婆再去幫他添碗飯而趁機把身上的花瓣都吃下去。(崔律師還真能臨危不亂啊XD)

三、賢宇在股票市場論壇上發文:「老婆說要分居,我出來了,因為對出軌男老婆說了實話,發火了,似乎比我更擔心那傢伙,老婆現在是想結束跟我的關係嗎?」,賢宇買了一些日用品後到辦公室睡,才剛在沙發上躺下就被寶英叫起來,把他帶到會議室並給他一條小毯子,讓他拼幾張椅子睡。網友們回應娃娃機的文:「什麼是分居」「連分居都不知道嗎」「是小學生嗎」「不離婚分開住」「那是什麼 跟離婚有什麼區別」「分居是作秀 是想繼續見那個傢伙」「因為不好說離婚,所以說的分居」「真是上火,那傢伙是比老公更重要嗎」「誰能查查那傢伙的身分」「分居就意味著結束了」「來漢江吧」「這傢伙天天說讓來,自己卻不跳」「分居啊真是什麼都做啊」,睡不好的賢宇起來看網友的回應:「因為不是你們的人生是嗎?你們的人生也沒什麼,你們這些傢伙」

四、早上俊英來到公室看著賢宇和寶英正在梳洗便打趣他們:「這像首爾候機室的場景」,俊英問賢宇:「說是分居,哥怎麼出來了?」,賢宇:「你怎麼知道我分居?」俊英:「都寫在網上了啊」,賢宇:「我說的我要出來,她連俊秀都要帶出去,我怎麼辦啊該死!」,俊英:「也是,那小孩有什麼錯,以後要在哪過?」,賢宇:「就辦公室或者是桑拿房那種地方,不然怎麼辦?」,俊英:「哥是什麼問題少年嗎?萬一碰到認識的人,他們會怎麼想?就別那副窮酸相了,直接來我家吧!啊,我家不行啊」,賢宇:「不去你家,別擔心,總得看你老婆臉色,怎麼去啊」,俊英:「是,也是!」。

五、崔律師的老婆給崔律師看一個男人的照片並告訴他是要介紹給插花老師認識的,崔律師說這種類型的男人他覺得不怎麼樣。他在辦公室的窗邊與在一樓剛下車的插花老師眉目傳情,

小姨子進來:「姐姐問午飯要怎麼解決?」,崔律師:「就說自己會看著辦」,小姨子走出去後,崔律師覺得有這監視人有種悚的感覺,真是別有一番滋味。

六、賢宇看著網友回應:「總覺得要給點顏色看看」「看著真好,罵老婆,可真沒老婆的話,連個方便麵都煮不了的人」「反正如果沒有解決辦法,比起生疏的一起生活,不如干脆整理好,對孩子也更好」「分居的話,老婆打包行李離開了嗎?」「就看吵架的水準,應該是TOYCRANE被趕出來了」「有道理啊,那樣的話真是厲害」「真是給男人丟臉,無能」。

七、池善宇的老婆打電話給賢宇。

八、寶英:「最近陶PD是不是比平時忙啊?是什麼情況變了嗎?」,俊英:「變是變了,哥從家裡出來分居了」,寶英:「也是,陶PD是能做那種事的人,如果是安PD可能早就把老婆趕出去,齊聚兩家大人把家鬧翻了吧」,俊英:「確信我會那樣的根據是什麼?我對權作家沒做什麼不好的事啊,說實話我只有關心過吧」,寶英:「什麼關心?」,俊英:「今年花開的時候,大家都去賞櫻,你一個人心裡不安跟我說一起去吃飯」,寶英:「不是開花的時候叫你去吃的飯,而是去吃飯的路上正好有花盛開」,俊英:「就是那個」,寶英:「不是」,俊英「那練歌房那個是什麼?」「吃完飯直接回家也是可以的,但是非要去練歌房的不是權作家嗎?我還陪你一起去,不記得嗎?」,寶英:「不是,安PD不是說要喝酒嗎?要唱歌的話需要幾個小時跟你在一起?去練歌房就去一個小時就可以回家了,安PD才是因為開花了所以心裡不安,不是嗎?」,俊英:「為什麼我有啊?」,寶英:「是啊,有的人為什麼對沒有的人毫無顧忌的那麼罵?」,俊英:「不是啊,我反而是在顧及啊,大家都去賞花,但想著一個人在辦公室自己玩屍體遊戲的權作家,覺得過於可憐,我才」,寶英:「你知道比我可憐的人是誰嗎?就是你的妻子,我都要流眼淚了」,俊英:「現在真是一句話都不讓啊,一句話都」,寶英看著前面的女人:「那不是安PD妻子嗎?安PD妻子在這裡工作啊?」,俊英:「不是啊,我妻子是短髮,頭髮變長了啊?」,寶英:「變長了啊?」,俊英:「不,長了」。

九、池善宇的老婆和賢宇見面,

池太太:「很抱歉突然聯繫您」,賢宇:「沒關係」,池太太:「反正因為我丈夫」,賢宇打斷她的話:「那個我也是一樣的,道歉還是算了吧」,池太太:「是,很感謝你和我說,不說的話一生都不知道,就這麼過了,因為是完美的爸爸和丈夫」,俊英:「我妻子也曾經是完美的妻子和媽媽,在遇見你丈夫之前」,池太太:「不是以那種意圖和您說的,不過這件事尼而成為考慮我們夫妻的契機,一直忙著撫養2個孩子,沒有時間去考慮我們的事情,那個人為什麼會開始出軌?」,賢宇:「為什麼重要嗎?是出軌的事實重要吧!理由能成為辯解嗎?難道都不生氣嗎?他那麼欺騙你,是不生氣嗎?」,池太太:「是啊,我生過氣了,丈夫真心向我道歉也不消氣的心情,後來覺悟到其實並不想和那個人分開,就和解了,比起離開的勇氣,有理解那個人和原諒他的勇氣」「那麼,你呢?」,賢宇:「我們也是想好好的,不感情用事的,簡單解決」,池太太:「太好了,那麼我就先起來了」,她離開後,賢宇生氣的把婚戒拿下來,原本想扔出去,後來還是用力的放在桌上,過一會兒還是收進外套口袋裡了。

十、中午休息時間,秀妍請跟俊秀一起上美術學院的同學媽媽們在高級餐廳吃飯,媽媽們請秀妍幫忙讓老公公司的VJ來參加小孩的校會幫他們攝影,還有帶她們去老公的電視台參觀 hidden singer節目 ,秀妍答應她們會問老公。

十一、賢宇心想:「出軌還原諒,那個小子能力倒挺不錯啊,我還對出軌的妻子什麼都做了呢!」想著想著就生氣的把手上的筆扔出去,崔律師的老婆剛好進來接住賢宇的筆。(大發,太厲害了!),她做便當來給大家吃,連原本要給崔律師的,因為他不在辦公室,也就一起拿來給大家吃囉。崔律師此時正和別的女人在一起,而且還同時又和另一個女人短信傳情。

十二、賢宇、俊英句寶英三個人一起喝酒,有一個拍攝結果新選擇的受害者打電話給寶英,他在採訪之後還經常打電話來給寶英,寶英說一直這樣她覺得很鬧心,俊英說這是因為老婆出軌他很生氣才會這樣,寶英說這個人後來發現還有私生子,於是三個人從種族繁殖是男人的本能開始討論到結婚的原因是數學不好,沒計算好能不能和那個男人好好生活,寶英說自己的外語也不好,因為聽不懂丈夫在說什麼,自己說的話對那個人應該也是外語,賢宇則說不要斷定和所有男人的結婚生活都是那樣的,也可以見不用計算也不需要外語的男人啊,寶英說自己沒有要重新來的想法,就算外語和數學不好,但是錯誤筆記還是非常好的,錯過一次的問題絕對不會再錯的,她覺得其他二個人的腦子挺好,應該沒有像她一樣考試考砸和寫錯誤筆記的事情。她也覺得最終女人們還是會原諒男人們的出軌的,但是男人們為什麼不能原諒啊。她雖然喝醉了還是有發現賢宇沒戴婚戒,後來寶英真的是醉到不醒人事,而由俊英送她回她家。賢宇今晚要在Hotel睡,秀妍因為俊秀幼兒園的活動,媽媽們希望她再找賢宇公司的VJ去幫忙拍攝而打電話給賢宇,賢宇生氣她打來竟只是為了這種事,都沒有關心他在外面的生活如何。Hotel的老闆因為前不久有人在房間裡自殺,對於一個人入住的賢宇很擔心會有什麼事,於是一直去房間打擾他,賢宇得知真相後,心裡覺得毛毛的無法入睡,最後只好離開。

十三、秀妍因為工作而晚歸,到家後婆婆已將俊秀接回,並準備好晚餐,她向婆婆坦承出軌的不是賢宇而是自己。

十四、網民們在股票市場論壇回應娃娃機的貼文:「TOYCRANE完全開心了,終於自由身,解放了」「TOYCRANE現在在桑拿房還是旅店」「別說旅店了,只是在遊樂場盪秋千的樣子」,此時賢宇還真是在遊樂場盪秋千呢!他找了俊英過來,俊英問他怎麼在這裡,不是說在旅店睡嗎?賢宇:「旅店和我的氣場不太搭,我們再喝幾杯吧」,俊英:「明天不上班嗎?都過2點了」,賢宇:[ 知道了,小子!回去吧」,俊英:「哥要怎麼辦?」,賢宇:「我就在這裡蓋著沙子睡囉,沒事的,也就只有一晚」,俊英:「哥~」,賢宇:「算了算了,這麼晚了怎麼去你家啊,對弟妹完全是失禮啊,你回去吧,我就在這裡自己玩」,賢宇就自己玩起秋千來了,還說覺得很有趣,跟坐快艇一樣,俊英往回家方向走了幾步後回頭問賢宇:「幹嘛不過來?」,賢宇:「啊?弟妹呢,說過了嗎?」,俊英:「沒有」,賢宇:「什麼,難道出差了嗎?早說啊,不長眼色的,快凍死我了」,於是,賢宇跟著俊英回俊英家。

十五、賢宇發現俊英家的浴室裡只擺著1支牙刷,冰箱裡也空空的,他看了俊英的房間卻只有俊英的東西,

 

他問俊英:「你的家好像只有你一個人住似的沒有老婆?」,俊英:「不是說了嗎?沒有」,後來俊英就把妻子在去新婚旅行的第三天離家出走的事說出來,這三年期間都自己一個人生活。賢宇:「有沒有問過她,這是為什麼?」,俊英:「我也覺得好奇,瘋了一樣的去找她,但實際上見到後,就想我為什麼過來啊?反正都結束了,有多麼厭煩連一週都堅持不了就逃跑」,賢宇:「你怎麼現在才說啊?應該跟我說才對」,俊英:「因為丟人,大家都問新婚旅行怎麼樣,說老婆逃跑了感覺很丟人,所以才這樣的,裝作有婦之夫,告知的時間也錯過了」,賢宇:「算了,那種女人忘掉吧,都忘掉,新的開始就可以,你有什麼不足的?不是年輕嗎,交往個更好的女人,有意義的好好生活就可以了」,俊英:「怎麼說呢,那件事之後就無法和女性交往了,怕發生更丟人的事」,賢宇:「都是女人惹的禍,你和我」

本集未完

回分集列表

回首頁懶人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婆這週要出牆 宋智孝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