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集

一、賢宇跟著秀妍及Michael進入房間「聊」,

賢宇:「說實話我不希望發生這種事,看到你發的短信,擅自預約了 想妳 ,剛開始也想過是不是垃圾郵件或電話詐騙什麼的,干脆希望是那樣,直到你們期待的這一天為止,我每天  對 在那之前解決掉對互相都好,所以也試圖聊天,但是又錯過了時機,這樣亂了」(賢宇因為心慌有點語無倫次),Michael:「都是我們的錯」賢宇:「我們  我們?」「是叫池善宇嗎?」Michael:「是」,賢宇:「結婚了嗎?」,Michael:「有老婆」,賢宇:「有老婆的傢伙」「你老婆也知道嗎 你這樣的?」,Michael:「不知道」,賢宇:「是怎麼想的呢?到這種狀態不是會有什麼想法嗎?」「啊,就是說直到最後沒什麼想法,就是類似于一種玩火啊,對吧?兩個人玩火是吧? 」「喂 鄭秀妍你的戒子」(賢宇看到秀妍此時手上沒戴婚戒)「妳該不會是真心的吧?」,秀妍:「我」,Michael搶著回答:「是玩火」「至少不是以破壞對方婚姻見的面,在那種意義上跟秀妍見面」「是在玩火,雖然是不恰當關係,但是相愛是事實」「當然對秀妍老公和我的家族有愧疚,那個秀妍也一樣」,賢宇生氣的說:「秀妍 秀妍」「誰讓你那麼隨便叫別人老婆名字啊?」,Michael:「對不起」,賢宇看著秀妍:「喂 妳呢 妳沒什麼好說的嗎?」 ,秀妍:「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能說什麼」,賢宇:「誰讓妳說感想嗎?不是該有話對我說嗎?」「啊 真是快瘋了」(賢宇氣得站了起來)「喂 你們是什麼?你們是什麼?怎麼這麼冷靜啊?你們現在是被抓到出軌現場了,是要跪下來求饒的人,做錯了  原諒我吧,不是該那樣嗎?啊?是覺得沒必要嗎?好,離婚吧 離婚,干脆離婚不就好了,離婚吧!你再也別想進家門 啊,真的好爽快啊,真是爽快啊,冷靜的你們兩個隨便吧!」賢宇說完用拳頭捶了房門一下,然後走了出去。

<------沒戴婚戒

二、寶英在拍攝委託人的老婆出牆事件時狠狠地打了委託人的老婆,因為打完人根本就沒有反省的跡象而被警察拘留,由俊英當她的監護人(雖然寶英非常不願意XD)才把她救出去。

三、俊英和崔律師處理完寶英的事後,趕來酒店找賢宇,在一樓大廳遇到賢宇,俊英:「說了什麼呢?」,賢宇:「說離婚  讓兩個人隨便,然後出來了」,崔律師:「喂  那麼現在房間裡就剩下兩個人了啊」,賢宇:「嗯」,俊英:「嗯 什麼叫嗯,瘋了嗎?知道現在兩個人能做什麼嗎?」,崔律師:「就是啊,小子,現在兩個人互相安慰,激情的更安慰,那樣要怎麼辦?」,賢宇:「以為會追出來,以為說離婚會追出來求饒,但是沒出來,別管了」賢宇說完便推開二人離開酒店。3個人去了餐廰,賢宇:「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我說什麼了,我一個人憤怒,我一個人分裂,最後什麼都沒做就出來了」,俊英:「那麼那傢伙呢?」,賢宇:「很是堂堂正正啊,說是玩火」,俊英:「什麼?」,賢宇:「自己該說的都說,職場比我好,收入也一定很好,也一定在好房子住,也會坐比我的車好的車吧」,崔律師:「有女人一下就被吸引的能力啊」「證據呢?有拍照嗎?」,賢宇:「嗯 拍了拍了」並拿手機給他們看。崔律師看了照片說:「哇你看這長的很好啊」俊英:「真是!」,賢宇:「長得不錯,還有家室」,俊英:「這種程度的照片就能成為出軌的證據不是嗎?」,崔律師:「這是能成為證據,但是申請精神損失費或者以法律手段上訴,那需要確實的信息」,賢宇:「信息?」,崔律師:「就是見了多久,見隔多久見一次面」,俊英:「那些都問過了吧?」,賢宇:「沒有,沒問」,俊英:「那這回是不是第一次都沒問嗎?」,賢宇:「嗯」,俊英:「那麼哥在那做什麼了?」賢宇:「在經歷前這樣的話要這樣,那樣的話要那樣,我跟秀妍離婚要跟俊秀這樣生活,俊秀參軍當天要這樣,俊秀婚禮當天要那樣,連那些都想過,還有如果求饒的話要這樣,如果說暫時分開那就要這樣,都想過,但是現在完全不知道了」,崔律師:「我真的不能說會好起來的,會沒事的那種感性的話,就處理掉吧,我作為律師有見過的事情,就直接結束,幸福的生活吧!找個比弟妹更漂亮更年輕的人,啊 幸福的生活吧!啊 現在不是從地獄出來了嗎?」,俊英:「哥,不可以,絕對不要離婚,不可以離婚,讓誰順心,為什麼要給離婚,在身邊都報復」,崔律師:「幹嘛留身邊啊,放著皮囊做什麼?」,俊英:「不,我這麼不幸,那邊也不可以幸福啊,結婚儀式的時候不是說過嗎?要一起開心、悲傷,既然約定了就要負責啊」,崔律師:「傻子啊,我會跟弟妹和那個傢伙要充分的精神損失費,讓那兩個人看著你幸福的生活,那才是報復」。

 

四、賢宇回到家後上網回應:「現在有的都結束了,雖然因為氣餒不知道該麼寫,但是首先想向各位說聲謝謝,所以這樣留言,今天在酒店我和老婆還有那個男人,這樣三個人聊天了,如 果老婆說不想離婚求饒了,就想原諒所有的一起回家來著,但是看著一點都不慌亂,冷靜的回答說都是自己的錯的老婆,有了要離婚的想法,我賭著自己的人生一直愛著老婆的,但是老婆和我的關係可能不是想以求饒守護的,現在除了離婚沒有其他的答案了吧?」,賢宇的媽媽來了,說要在賢宇家待幾天,她問俊秀呢?賢宇才想起還沒去接俊秀,就趕緊跑去幼兒園,但秀妍已早他一步把俊英接走了。賢宇回家後,秀妍和俊秀已經在家,(在臥房)賢宇:「你是孩子嗎,我不是不讓你回來嗎?」,秀妍:「因為覺得需要聊一下」,賢宇:「在這個情況說什麼啊」,秀妍:「對不起,不知道婆婆在家」,賢宇:「媽媽我會想辦法讓她回去的,媽媽走你就馬上出去吧!」,吃飯時賢宇媽媽感覺到家裡氣氛怪怪的,秀妍在洗澡時,媽媽偷偷問賢宇:「是出軌了吧?」賢宇:「誰說的啊?」,媽媽:「我連那個都看不出來嗎?」,媽媽誤以為是自己的兒子出軌了,她告誡賢宇:「做出那樣的事情,被拋棄的終究是你,過了40歲離婚的話,誰還能照顧你啊,扔了糟糠之妻之後,什麼都得不到」。媽媽和俊秀都睡著之後,秀妍到俊秀的房間找賢宇:「首先和那個人不見面了」,賢宇 :「首先?首先是什麼啊?是預告說以後還會見面嗎?以為別人是白痴嗎,真是」「沒有想要問你的,也沒有想要聽的,等媽媽走,你就走吧」,昱日早晨賢宇的媽媽要賢宇帶俊秀去遊樂場玩,秀妍跟婆婆說賢宇要上班很忙。

五、崔律師和老婆去看畫展、吃飯,同時也和外遇對象搞三捻七的。

六、賢宇去辦公室,網路上大家的回應仍十分熱絡,有人問出軌的原因是什麼?有些人是指責娃娃機(賢宇的ID),覺得是因為男人有錯女人才會出軌。賢宇和同事們開會討論週六那天拍攝的影片,寶英覺得那天打人很抱歉也沒問到想問的問題,有人和我要分手的話,會想知道分手的理由是什麼?那個委託人也差不多會想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妻子出軌的理由是什麼?會不會也有我的錯?這些的問題。有人說影片沒法用就扔了吧!俊英:「不,還是能用的,作為預告影響挺好的,夫妻之間面對面這樣不覺得挺好的嗎?」寶英:「挺真實的,還有緊張感」。

七、崔律師和老婆在花店買完花後 ,看到健身房發傳單的小姐,身材皎好十分心動,幫老婆繫安全帶時假裝因為肚子肥油太多而繫不到,目的是要去健身房運動。

八、寶英幫賢宇買金槍魚飯糰,賢宇問她有在買股票嗎?(因為賢宇PO老婆這週要出牆的文章就是在股票走廊,而有一位回應他的網友ID是金槍魚蛋黃醬),寶英跟他說7、8年前大家因為買他建議的股票,結果都慘賠的往事。寶英接到一通電話而跑去外面講電話,社長把賢宇叫去說他聽到別組想挖角寶英的傳言。俊英聽說了之後十分激動 ,覺得寶英如果去別組就是背叛。後來又聽見寶英說晚上有約不能參加開會。

九、崔律師果真去健身房了,但是發傳單的那位女教練很認真的他鍛練他,深蹲100下,結果累慘,行走都困難,接著又做其他的項目。

十、賢宇和俊英為阻止寶英跳槽而去寶英和別人約定的地方找她 。到餐廰看到她打扮得很漂亮,而且跟她約會的人也不是吳志安PD,才發現是自己搞錯,原來寶英是去相親,俊英聽說是相親就更加激動,看到她做了頭髮、化妝、還穿裙子,說看了一次還想再看,所幸,賢宇把他拖走~

十一、賢宇問寶英:「股票走廊不是有個TOYCRANE(娃娃機)嗎?你怎麼想?」,寶英:「是個讓人心寒的人,雖然對完全不認識的人不能說這樣的話,那個人已經完全沒希望了不是嗎?但是,想給他應援,不像是別人的事,有點上心,我老公不是也出過軌嗎?我的失敗,希望那個人不要再失敗了的心」「我的鞋子踩進水坑裡濕了,旁邊要是來人的話,那裡有水坑小心點,會這樣說不是嗎?」,俊英開車過來送寶英回公司(SKS)。寶英警告俊英相親的事不能說出去,俊英問她為什麼去相親,對她去相親的事非常激動。

十二、賢宇回應網友「金槍魚蛋黃醬我很感謝你」「再和妻子談一次話怎麼樣呢?我想要知道妻子真正的內心想法」。

十三、賢宇回家後媽媽傳短信來說秀妍和俊秀今晚睡媽媽家,賢宇請媽媽轉告秀妍請她回家一趟,他有話要說。(賢宇家)「秀妍:「對不起,我知道這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事,我不是想離婚才這樣的」,賢宇:「什麼時候開始的?是只有這一次還是很久以前就開始見面的?你騙了我多久?」秀妍:「雖然說這種話會讓你無法理解,我真的沒有想要騙你的 」,賢宇:「這像話嗎?難道是把我當傻子,然後堂堂正正的出軌嗎?」秀妍:「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賢宇:「你還不了解現在的情況嗎?」「我現在應該這樣嗎?不是應該先跪下求原諒嗎?現在不是計較像不像話的時候啊」,秀妍:「你想怎麼辦?」,賢宇:「什麼怎麼辦?離婚啊,我都變成這個樣子了,現在說原諒還有理嗎?還有那天為什麼去酒店?為什麼跟那個男人去酒店?是想炫耀自己丈夫有多麼傻,還有自己出軌嗎?啊?」,秀妍:「我今天會去婆婆家睡,等你冷靜之後再說吧!」說完就站起來往門口走去,賢宇:「你敢出去試試」賢宇跑過去拉住她:「說 什麼時候開始的  是什麼開始的」,秀妍甩開他的手:「6個月前」,賢宇:「什麼,6個月前?」「睡了嗎?」,秀妍:「我不想談了」,賢宇:「睡了嗎?」「睡了嗎?」再次生氣的問:「問你睡了沒?」,秀妍:「對  睡了」「因為想他,那段時間總是想他,所以我先提出交往的」,秀妍話說完就走了,留下賢宇呆站在那裡。

十四:賢宇回應金槍魚蛋黃醬:「我和妻子試著談了一下,但是失敗了,妻子最終還是出軌了,但是也想要裝作不知道,也那樣做了,真的沒有一件事順心的。」因為金槍魚蛋黃醬一直沒回應他,他就去公司找寶英:「我試著和她談話了,我老婆現在離開家了,其實我是那個」,說到這裡賢宇看到寶英的ID是「布丁」,他問:「你的ID是布丁嗎?」,寶英:「對啊,怎麼了?」「您的夫人離開家了嗎?」,賢宇:「哦,嗯,所以我想找你喝一杯,你最近不是經常一個人喝酒嗎」,寶英:「對,但是我今天要把構思案寫完」,賢宇:「啊,這樣啊,要叫俊英才行了,俊英」「但是你的ID是什麼時候開始叫布丁的?」,寶英:「很久以前就是布丁」,賢宇:「從以前開始一直用這個嗎?」,寶英:「對」。

十五、

 

十六、寶英一早進辦公室發現她前一晚去相親的事被傳開,她進會議室把俊英打了一頓。賢宇在網路PO:「我失去我最珍貴的東西」,他去找池善宇要把失去的最珍貴的東西奪回來....

回分集列表

回首頁懶人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婆這週要出牆 宋智孝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