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集

一、(距離老婆密會8小時,很多網友十分關心並給予建議)秀妍和俊秀從俊秀朋友家回來,

秀妍跟賢宇解釋昨晚沒回家的原因,在秀妍出門前賢宇想盡辦法要阻止她去,但秀妍還是盛裝出門了。

二、賢宇心裡的話:雖然決定闖進酒店,但是害怕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很不安。賢宇(娃娃機)在網路上PO【今天老婆會不會出軌呢】:今天下午3點會闖進出軌現場,闖進去之後會暴揍賤男人一頓,各位我的行為是對的是嗎?

三、崔律師跟老婆說受賢宇之託要去參加拍攝,午餐要在附近的食堂一起吃,晚飯在家吃,到了賢宇的辦公室後為向老婆證明自己是來參加拍攝而故意用手機照著忙碌的權作家和安PD等人跟老婆視訊,確認是下午2點開始拍攝後便離開和小三約會。

四、俊英把賢宇拉到陽臺:「秀妍和michael在酒店見面不是今天嗎?秀妍怎麼辦?你怎麼會在這?跟秀妍說好了嗎?說今天不去酒店嗎?」,賢宇:「不,在我出來前出去了,說有事」「昨天忘了結婚紀念日」,俊英:「完全被michael還是什麼的傢伙迷住了,如果這樣,那再也沒有選擇的餘地了,闖進酒店暴揍那傢伙,付醫療費,都結束掉算了」(俊英越說越激動),賢宇:「別因為不是你的事就說得那麼輕鬆,不想想俊秀嗎?還沒有確定」,俊英:「雖然是這樣,但怎麼還若無其事地來公司,現在不是這種時候啊!」,賢宇:「老婆約會是下午3點開始,到那個時候要一個人在家待著,覺得會瘋掉所以出來了」賢宇大叫「該死」。

五、(距離老婆密會前5小時),崔律師的老婆中妹妹來賢宇的辦公室偷窺,但是她沒有看到崔律師在那裡便和姐姐回報姐夫不在那裡。而賢宇因為老婆即將出牆而感到焦慮不安,拿影印機出氣!!

六、賢宇和拍攝小組同仁們討論下午要拍攝的內容和細節,開會時同仁拿娃娃機的「這週老婆要出牆」做事例,就在大家討論正熱烈決定查出娃娃機的IP時,賢宇趕緊傳短信告訴俊英po文的正是自己,俊英於是終止大家下一歩的舉動。俊英私下問賢宇為何要PO那個,PO文之後能聽到什麼好話嗎?反而人人都會因為聽到八卦而興奮。賢宇:「只是想理性的想問題,我最近不正常不是嗎?」俊英:「我知道,但是那麼重要的問題問別人」,賢宇:「就是因為是重要問題,所以才想問啊」「一開始喝完酒之後直接說出來,也沒有期待什麼,但是沒想到還是有擔心自己的人」,俊英:「你竟然相信那個,也不是家人,在這個世界上竟然擔心陌生人」賢宇:「你知道我的心情嗎?一天有好幾次想來想去,就算全都放棄掉,那個又不是答案,你不會知道的小子」,俊英:「我為什麼不知道啊」,說到這裡,崔潤基律師的來婆來找賢宇,買了飲料和餅乾來探班,賢宇只好幫崔律師撒謊騙他老婆,另一方面則偷偷打電話通知崔律師,讓他回來。賢宇也藉機問她如果崔律師真的出軌,她會怎麼做?她回答:「只要不被發現,我覺得沒有關係,努力不被發現,至少還是說明有相愛的可能性,我是那麼認為的。萬一被發現,當然要弄死了」,崔律師趕回來圓謊才沒發生事故。崔律師的老婆離開後,賢宇:「背叛妻子還能笑出來,不會感到愧疚嗎?弟妹是因為愛你才這麼做啊,像你這樣的小子就應該被發現,被好好懲罰一下,非常惡劣的」,崔律師:「你不也出軌嗎?怎麼就對我這樣啊?明明自己也出軌啊,還好意思說別人」,賢宇:「我才不會出軌,是妻子出軌了,不是我,是妻子出軌了」。

 

七、賢宇在公園裡要抽煙,打火機卻點不著,寶英走過來問他崔律師的老婆是不是來確認崔律師是否出軌的?賢宇表示不知道,跟自己無關的事。寶英:「崔律師的夫人很帥,我就沒那麼做」「我有過對方出軌的經驗,說的是前夫,但是沒有好好問,一想到要結束了,覺得有點辛酸,比起那個,怕被收到傷害,忍住了,不過心裡的傷疤還是沒有清除,會積少成多又會討厭那樣的我,現在也在後悔,相愛的話就不應逃跑,就算會分手,也要弄得清楚一些,不過,和我不一樣的崔律師夫人,是覺得尊敬呢!我還沒有去公司的勇氣呢,就是非常相愛的含義吧!」

八、(距離妻子的密會1個 小時)社長買了大家的便當來,但人都不在,他看見放在桌上的開會資料。賢宇看網路上的回帖,有一位網友:「決定了嗎?如果還在苦惱的話,是不是還在愛著妻子呢?如果還是要衝進去的話,不是為了懲罰,是為了找回妻子,是想回到從前,還是想結束掉這一切,暴力並不是解答,使用暴力你和對方都會覺得心裡不舒服,你的武器不應該是暴力而是愛情,給那個男人和妻子看看,娃娃機(賢宇的ID)更是壓倒性的愛著妻子」賢宇覺得這位網友說的對。拍攝的委託人突然說不出演了,說要當做什麼都沒發生,今天不會出來,就說要結束掉,就掛電話了」,賢宇:「大家就按照原來的,拍攝我會準備的,寶英不管怎麼做,在一個小時之內說服吧」,賢宇另外指示寶英:「對不起我去不了,因為有一定要去的地方」,寶英:「我去吧,您走吧」俊英:「是啊,哥你去吧」賢宇:「謝啦,一定要好好做」,賢宇臨走前崔律師提醒他「一定要抓到證據,以後說不定會用到,首先要搜集證據」,賢宇急忙出發去妻子要出牆的酒店。

九、崔律師的老婆打電話到賢宇公司附近的插花學院,報名要上週六的課。

十、賢宇到酒店後先在大廰環視一遍,心裡祈禱著:「鄭秀妍你別來,你要是來了就算完了,別來,千萬別來」,接著上網看大家的回帖,並回應「來酒店了,現在正等著老婆,現在還沒看見老婆,實際的心情是老婆不出現的話就好了」,老婆要出牆的時間3點整到,賢宇注視著櫃檯,他向櫃檯確認3點的住宿登記Michael,櫃檯表示不是本人不能確認預約,也不能告知房號,賢宇只好回到座位繼續等待。

十一、寶英順利說服委託人出演。

十二、俊英也趕去酒店陪著賢宇等秀妍出現。賢宇打電話給秀妍,秀妍說她正在開會。

十三、答應出演的委託人接到一位自稱撞到委託人老婆車的車主電話,地點是並不是委託人老婆說要去的地方,於是一行人便去電話說的地點,寶英也打電話給俊英要他一起過去拍攝現場。他們到事故地點後發現那裡剛好有一間 HOTEL,崔律師叫委託人打電話給老婆說車被刮壞了,有人連繫他,試試她的反應,結果,她老婆和另一位男士從旅店走出來,也承認出軌。

十四、賢宇看見秀妍和一位男士走進來酒店,賢宇為了阻止秀妍出牆便跟著他們進電梯上樓......

  

回分集列表

回首頁懶人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婆這週要出牆 宋智孝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