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集   醜八怪聚在一起(下)

十八、視頻發布後新聞報導:「今天K-fact聲稱掌握了

能證明失蹤的劉泰吳和五星集團的二媳婦有關係的視頻,該視頻的拍攝地點是五星別墅,而拍攝視頻的人就是流浪少女事件的被害者金美娜,因此該案件的重審與否吸引眾多關注。」崔檢察官問朴慧珠:「K-fact怎麼會拿到這個視頻?」朴慧珠:「這個嘛,畢竟是挖了好幾年的東西」崔檢察官:「不可能是劉泰吳經紀公司曝光的,是李東柱代表為了掌控趙藝玲先下手為強了嗎?兩種都說不太通。慧珠你也不知道劉泰吳在哪吧?」朴慧珠:「嗯,我也很好奇,不知道他是死是活」崔檢察官:「事情越來越難辦了」

 

十九、崔檢察官帶著部屬去K-fact辦公室沒收資料,白記者顯出一派輕鬆,很開心這些公務員能幫忙分類回收。

二十、出院後的車金珠為恐具律師參與重審案會有危險,為保護她,幫她安排好離開韓國去哈佛法學院進修,使得具律師對她感激涕零。

 

二十一、朴慧珠把今天k-fact曝光的頭條新聞跟李東柱報告,還故意問視頻是不是他流出去的,李東柱十分生氣:「這怎麼會落到咸福巨手上,趙藝玲在幹什麼?」朴慧珠回答他:「她要求我們立刻說明情況」於是,李東柱打電話問艾朗「是否有把視頻的複製版給過別人?」艾朗反問李東柱:「這個是怎麼流出去的呢?」

二十二、朴慧珠跟趙藝玲說:「我們打算堅決否認這個視頻裡的女人是館長您」趙藝玲:「檢察方呢?」朴慧珠:「已經和崔檢察官打過招呼,在調查的同時將輿論導向視頻是合成的,問題是不是這個,問題是到底是誰把視頻流出去,你有懷疑的人嗎?」趙藝玲:「李代表怎麼沒來?」朴慧珠:「他正在來的路上,不過館長除了李東柱代表以外,還可能有其他人有這個視頻嗎?」趙藝玲:「這不太可能吧?他就是以此為條件要求我賣五星藝術中心股份的」朴慧珠:「其實我聽崔檢官說了些奇怪的事情,聽說李東柱代表和對沖基金Myriad聯手了,崔檢察官還跟我說這是特殊部的機密事項」到此,朴慧珠已成功離間趙藝玲對李東柱的信任。李東柱來了之後向趙藝玲道歉,說他也正在查視頻流出去的原因。趙藝玲:「你還需要什麼?我把一切都給了李代表,除了我你還和Myriad聯手嗎?你說說看特殊部在調查的那個是什麼?」李東柱無言以對....

 二十三、車金珠安慰馬律師現在已經是可靠的搭檔,馬律師請她告訴他劉泰吳的行蹤,但車金珠說她也不知道,之所以在採訪時裝作好像都知道,是為了要重審,順便也引出劉泰吳來。

二十四、崔錫勳跟漢堡說他覺得劉泰吳己經被艾朗殺了。

二十五、李代表問朴慧珠:「突然連絡不上姜專家(艾朗),趙藝玲的視頻被流出去,有人在背後捅一刀,那個人是你吧?」朴慧珠:「你是說我在做間諜嗎?如果真的是我的話,我怎麼會做那種事?我會直接公開屍檢文件」李代表:「是嗎?可能是為了讓我落馬。我會報告給趙藝玲」朴慧珠:「代表你調動五星,Myriad能左右你,這件事被五星的人知道的話會怎麼樣?」李代表冷笑一聲:「你這是美劇看多了,Myriad和我有何關係?」朴慧珠則播放錄音給他聽:「李東柱代表聽國際Myriad的指使,購買五星分公司的股份,掌握五星」李代表:「朴律師你現在到底怎麼想的,不會是到這個時候要後悔吧?」朴慧珠:「怎麼可能?後悔已經晚了,代表你把我當人質的事,是不是算錯了,車金珠有可能為了我放棄一切,我可不是,我才不關心車金珠的命,所以,與其成為猥瑣的人質,還不如要這個位置(李代表的位置)」到此,朴慧珠終於說出她的目的,她是要打挎李東柱,取而代之~

二十六、趙藝玲在朴慧珠的陪同下出席五星的理事會議,面對要她辭去理事代表職位及要求她解釋視頻的理事們,趙藝玲聲稱視頻是合成的不是真的,朴慧珠則宣布:「解釋就到此為止,以後有意見透過書面的形式提出,一切通過我來轉達即可,我的郵箱會通知給各個秘書」說完便帶著趙藝玲丟下一群錯諤的理事們離開會場。

二十七、漢堡問車金珠是否有想過朴慧珠把視頻給你的意圖?並告訴她五星律師事務所的代表要換成朴慧珠了。

二十八、李東柱回想起朴慧珠告訴他劉泰吳的屍體埋在自己的別墅的某一個地方,「當你挖出劉泰吳屍體的時候,李律師就會當場成為真凶被抓,置之不理的話會一輩子成為我朴慧珠的人質」,於是開車回到自己的別墅,姜專家也出現在那裡,姜專家問他:「是來找劉泰吳的屍體的吧?」李東柱:「沒想到你會跟朴慧珠那樣的人站一邊,我雇錯拆局專家了,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姜專家:「報應?從代表你那裡來的報應好像已經都受過了」李東柱:「聽朴律師說你跟我之間有惡緣,那是什麼意思?」姜專家:「很快就會知道的」

二十九、吳京煥下定決心要重審洗刷冤情了,以僅有的全部財產(一顆簽名棒球)付律師費,車金珠和馬律師完成重審申請提交。

 

三十、(流浪少女事件重審申請審查庭)法官以吳京煥不僅向檢方認罪,在法庭上也承認罪行,並且量刑時已酌情減刑等理由,而不同意重審,車金珠主張那是在被逼供的情況下認罪的。檢察方主張:「被告吳京煥出獄後寫了多封懺悔書寄到警察局,而且雖說被害人還活著,但畢竟曾經處於腦死狀態,我懷疑她(金美娜)的證詞是不可信的」馬律師主張:「在釜山被捕的毒販李炳泰曾承認流浪少女事件是自己受人指使所為」檢察方主張:「不過是辯方律師的猜測,此案警方及檢方已用證據不足結案」法官:「律師你的努力我們很欣賞,但是到此為止吧,你們應該知道法律的安定性原則吧,過去的案件就讓它過去吧,我們判案也有可能犯錯,但是不會錯得太離譜,車金珠丟下筆打開法庭的大門,讓劉泰吳的粉絲進來,他們高舉「找出我們的哥哥劉泰吳」「請重審流浪少女事件」,馬律師:「法官大人  流浪少女事件不單是過去的案件還與現在的明星劉泰吳失蹤有關,是現在進行式,若法庭不受理重審,現在進行的劉泰的吳失蹤,不,劉泰吳可能已經遇害,對此,輿論將指責審判庭的不作為」法官:「你是在用輿論威脅審判庭嗎?」車金珠:「不,我們認為法院不應被輿論左右,相反,偶爾出現的錯誤判罰,對國民會有怎樣的影響。對司法部信任何而來,我唭希望大家能反思這些問題,法律存在的意義,請證明給我們看吧,法官大人」。

 

三十一、朴慧珠加入趙藝玲主持的恩惠會成為副會長。

三十二、李東柱去黃金樹找車金珠問她是否還把朴慧珠當妹妹?

三十三、車金珠去五星律師事務所找「朴代表」得知朴慧珠在拿視頻給她時就已經知道劉泰吳已死,所以利用她把李東柱代表拉下馬,車金珠並告知朴慧珠流浪少女事件重審申請已通過。

回分集列表

回首頁懶人包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