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集(下)

八、娜麗到媽媽家門外喊舅舅卻無人回應,發現大門沒鎖便走了進去,

把地上一圈水管誤認為蛇而嚇一大跳,後來看到院子裡有個男人又嚇一大跳,因為高暖吉聲稱自己是住在這裡的人,而以為他是和舅舅租房子的房客,但高暖吉否認,還說估計她現在的狀態無法承受,等隔天她清醒風光明媚時再說。娜麗到樓上睡房發現好像什麼都是新的,再到媽媽的房間.....

 

九、隔天權德奉會長讓權主任幫他買來洪餃子店的餃子,因為他覺得見到洪餃子店的老闆很倒胃口,就不想排隊。權主任說:洪餃子胡同不肯賣。權德奉:所以我才讓權主任去處理,你在這附近住了很長時間,跟申正任年紀也差不多,所以才想讓你去說服他。權主任:換了持有人,權德奉看了手上的報告,原來持有人換成洪餃子店的老闆高暖吉,他覺得高暖吉根本是騙子。

十、高暖吉在練習怎麼告訴娜麗自己是誰,而此時一覺醒來的娜麗因為眼睛看不見又被東西砸到腳而大叫,高暖吉聽到她大叫而衝過來,看見散落一地的藥,於是趕緊抱起她要送她去醫院,讓餃子店的夥計去叫計程車時,適巧權德奉會長開車來這裡,便請他載他們去醫院。高暖吉逼問娜麗是吃了什麼藥,娜麗就說是天然的安眠藥只有吃一粒,想想又改口說後來又吃一粒。權會長:安眠藥哪有天然的啊,服用過多了吧!高暖吉:你還喝酒了,喝了酒不能吃安眠藥,這是常識吧常識!還吃2粒!

 

十一、到醫院後高暖吉發現娜麗沒穿鞋,所以抱著她進急診室,一邊喊著「她喝酒之後吃安眠藥」,高暖吉去幫她辦手續時,權會長也停好車過來,他問娜麗:喝酒之後吃安眠藥是試圖要自殺嗎?洪餃子老闆我認識的,洪娜麗是誰呢?二個人是什麼關係?娜麗:洪餃子老闆?誰是洪餃子?權會長:剛才抱著你過來的高暖吉就是洪餃子老闆。二個人都不知道名字,剛才還像拍電影一樣~娜麗:既然是高暖吉為什麼不是高餃子而是洪餃子呢?權會長:那有什麼關係?就看洪餃子老闆自己了。娜麗:洪餃子店是洪娜麗的洪餃子店~

十二、醫生告訴娜麗:你要學會愛,年輕的時候得愛自己的身體,突然看不見是暫時性失明,這很多時候是壓力太大造成的,最近有沒有什麼煩惱?娜麗:最近事情有點多,睡眠不足。醫生突然興奮了起來:沒錯,不安、失眠、營養失衡本來就會連帶出現,有些人是稍微有點不同步,不管怎樣,您檢查一下吧!娜麗:我以後再檢查。高暖吉大叫:不是讓你現在就檢查嗎?都長這麼大了,身體成這個樣子,你都幹了什麼?你是怎麼生活的?醫生:是啊,監護人都已經結完費用了,你還是檢查一下吧!娜麗:他不是我監護人,我會把錢給你的~

十三、娜麗去做檢查,高暖吉在檢查室外面等候,權會長接到電話:洪娜麗是他女兒。娜麗做完檢查後要高暖吉跟她去陽臺,娜麗:為什麼還幫我付檢查費,關高南吉你什麼事?管我是有壓力失眠還是營養失調,不是你高南吉操心的事啊,我們是一家人嗎?高暖吉:說看不到害怕的手抖到不行的是誰來著,救了你一命結果...。娜麗:我什麼時候手抖了?高暖吉:聴見了嗎?我是自言自語,耳朵真靈(這一句是學娜麗說的)娜麗:為什麼說是我家人?別說沒用的了,馬上從我家出去!高暖吉:我為什麼?娜麗:別不說敬語,一看就知道我是姐姐,我們不是家人,家人要住在一起才是家人,有回憶才是家人。是洪勝奎(娜麗的爸爸)讓你來的嗎?媽媽也去世了,讓你去占洪餃子店,不過他是怎麼知道的,怎麼數十年沒有連繫。你真名是什麼?不是高南吉吧?高暖吉:不是,是高暖吉不是南吉。娜麗:所以你跟我爸什麼關係?他說他是洪餃子店的老闆嗎?高暖吉:剛才還扯著嗓門說洪餃子店是洪娜麗的洪餃子店,看來你還是認為是洪勝奎的洪餃子店啊?你媽媽知道的話會傷心的哦,對我說是洪娜麗的洪餃子店來著的。娜麗:你懂個什麼就說我媽的事,行了,馬上從我媽媽和我的家裡出去。高暖吉:說了是我家,不出去!娜麗:你是誰啊總說我家是你家啊,你到底是什麼人?高暖吉:「我是你爸爸」「我是洪娜麗的新爸爸」。

 

回分集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住在我家的男人 分集大綱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