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集  活下去的好理由(上)

以下有劇雷,慎入

一、馬律師帶車金珠去一間同志酒吧,在酒吧裡拿著手機上朴書重的照片問其他客人是否認識?

有位客人說:「朴先生是最佳性感男孩,他看人的目光很甜蜜」,馬律師發現原來車金珠早就知道朴書重為非異性戀者。馬律師趁機親了車金珠,並在酒吧外向她表白....車金珠接到漢堡的電話問她朴慧珠家在哪裡?

二、朴慧珠因為李代表針對的韓恩喬的辯護策略及他的五星無罪其他都有罪的一番話而心情不好,去路邊攤喝酒,並找漢堡來,她向漢堡表達想離開五星,請求漢堡幫她,漢堡則說:「如果真心想讓我幫妳,等酒醒再來找我吧」,漢堡把已醉到不醒人事的朴慧珠載去車金珠的住處睡覺。漢堡刻意在馬律師面前透露之前車金珠要漢堡留宿的事,離開時並把馬律師一起帶走,漢堡質問馬律師和車金珠一整晚做了什麼事?馬律師告訴漢堡他今晚向車金珠告白了,但是因為某人的妨礙有些話還沒說完....(蝸牛媽聞到一股酸味,馬律師和漢堡的都有XD )

三、隔天朴慧珠醒來後想起來是咸代表把她帶來姐姐這裡,看到姐姐在看的律典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車金珠認為她對咸代表是自作多情,並問她有什麼事是不能跟姐姐說的?但朴慧珠不理她便離開了~

四、(在K-fact)漢堡和員工們在討論The Sun報導明星劉泰吳和他女友戀情的獨家新聞,白記者覺得這個女的不是劉泰吳喜歡的類型,因為他一直喜歡的是富裕的女人,他曾交往的女人都是大牌明星,國會議員的女兒、財閥千金這種條件的,而這次卻是一個普通的公司職員,總編說劉泰吳曾經說過如果不能援交的就不交往。此時車金珠進來借用漢堡,二人無語對看一段時間後,漢堡首先打破沈默問車金珠:「開庭準備做的怎樣了?」, 車金珠則是問他朴慧珠的事,漢堡要她說出前一晚和馬律師做了什麼事做為交換,結果二個人都沒得到想知道的答案。

五、馬律師再次向車金珠表白說自己喜歡她,而車金珠回答他:「我也喜歡馬律師,作為一起工作的律師」(發出好人卡一張XD),馬律師卻說:「我就等到事務長答應為止,我一直等的話早晚有一天妳會接受的」,車金珠瞬間感到無語啊~~~

六、在去法庭的路上。馬律師:「我們沒給任何金昌熙的資料,怎麼辦呢?江南站厭女症人事件的時候也是,雖然被告人拒絕了辯護,但是法庭委託了辯護人,開庭之後就一直坐在那裡,我們是不是也會變成這樣啊」車金珠:「即使拒絕接見,提供重要證詞的時候,律師的任務就是必須要坐在委託人旁邊」。

六、(法庭上)法官:「現在進行案件號2016-3216的被告金昌熙及韓恩喬殺人棄屍案審判,在此之前進行開庭前準備,告知事項:被告金昌熙沒有單獨任命律師,所以法院選定1名公派律師」。「被告金昌熙的律師沒有提交材料的原因是什麼?」馬律師:「被告絕陳述所以沒有接見」,法官:「被告行使了陳述拒絕權,依舊是相同立場嗎?」馬律師;「我的立場是再次試圖和被告接見」法官:「讓大家來的理由是對韓恩喬的正確的監察廳指控內容光靠公訴書是不明確的,意思是和被告金昌熙是共犯嗎?」崔檢察官:「在追加調查中金昌熙陳述表示是他一個人殺害朴書重並棄屍,韓恩喬雖然幫助丈夫隱瞞罪行,但由於是親屬關係,所以被判定為無罪。檢察判定此次事件為金昌熙單獨犯罪,取消對韓恩喬的公訴,轉為單獨起訴」,法官:「韓恩喬的律師要對檢察官的主張要進行追加陳述嗎?」李代表:「想和被告韓恩喬直接確認事實可以嗎?」,法官:「予以受理」,李代表:「檢察認為金昌熙單獨殺害朴書重,被告韓恩喬只是事後知道丈夫的罪行後,協助隱瞞的旁觀者而已,是這樣嗎?」「被告 ~被告有一個未成年的兒子,兒子知道這件事情的話,該會多麼痛心,考慮這個再慎重回答吧」馬律師:「法官大人我有異議,現在韓恩喬的律師正利用家庭脅迫被告」法官:「請注意」李代表:「我只是提醒不要讓此事成為人們的話題,盡早結束判決,對大家都有利」「請回答  被告」韓恩喬:「是他殺害朴書重」法官:「金昌熙有異議嗎?」金昌熙:「沒有」。法官:「綜合被告韓恩喬的陳述和檢察方的意見,將進行對金昌熙的單獨起訴,那麼就下次公判日見吧!」

七、馬律師去找崔檢察官:「調查資料和證據目錄都提供了嗎?」崔檢察官:「都給了」,馬律師:「我覺得好像有遺漏」,崔檢察官:「你所說的遺漏是指什麼?初出茅蘆的後輩以命令口吻要求我交出資料」,馬律師:「因為要準備的徹徹底底,所以希望不要少掉任何資料」,崔檢察官怒了~

八、車金珠試圖說服金昌熙,但他依然說不需要辯護,於是車金珠只好拿他是非異性戀者和朴書重是戀人關係的視頻給他看,並告訴他:「你想要隱瞞的事實妻子也知道吧,李律師也知道了,用兒子來堵住你的嘴不是嗎?」「我不是很清楚人們的視線是有多麼冷漠?導致為了逃避公開事實而選擇成為殺人者,抱怨世界不能理解你,這就完了嗎?這樣逃避不是更卑劣嗎?」,金昌熙:「我只能這麼做了」,車金珠:「這事會永遠隱瞞下去嗎?如果我是五星集團的律師,就會在你的判決完全結束的瞬間公開這個視頻,為了你離婚訴訟,李律師一定會這麼做」「已經承認殺人的人是非異性戀者,並且決定隱瞞到底,知道意味著什麼嗎?意味著像其他人一樣,在責難與你相同處境的人,不知道嗎?」

九、朴慧珠離開法院時,崔檢察官追了上來,質問她:「昨天在哪裡睡的,為什麼不接電話?」而朴慧珠不回答他:「我為什麼要回答,崔檢察官是我的什麼人?」,崔檢察官:「妳有別人了嗎?」此時漢堡走過來把手搭在朴慧珠肩上說:「有別人就不行嗎?崔檢察官好好照顧家裡的女人吧,看樣子這人討厭你」,說完就帶著朴慧珠離開,這一幕正好被五星律匠事務所同事看到~

十、(黃金樹)具律師:「先向法院提出取消陳述拒絕權的意見書。

十一、朴慧珠接到鄭律師的電話後,故意去俱樂部「巧遇」漢堡~車金珠還在掙扎著要不要過去....

十二、車金珠在去法院時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告訴她:檢察方明明知道有監控錄影這東西卻沒把它當作證據呈上,而馬律師在法院遲遲沒看到車事務長來,黃事務長告訴馬律師原因,開庭時韓恩喬仍一口咬定人是金昌熙殺的,另一方面車金珠到警察局看了檢方沒有呈上的錄影片後,闖進banyan club的男更衣室裡,想要打開置物櫃找影片中手機,因為漢堡也剛好在那裡就幫她拿到鎖在衣櫃裡的手機,然後就趕去法院。具律師公開金昌熙是非異性戀者證據時,車金珠終於到了法庭並將只有朴書重和金昌熙通話紀錄和簡訊的手機給馬律師,馬律師則公開最後一通訊息內容,最後結果自然就是金昌熙無罪,而韓恩喬有罪囉!!(其他都無罪。五星有罪XD)

本集未完,請看另一篇(下)

回分集列表

回首頁懶人包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