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集 只有一個秘密(上)

以下有劇雷,慎入

一、車金珠看到漢堡手上和臉上的傷被嚇到,

而漢堡擔心她也會有危險,便假稱是因為跟蹤狂而受的傷,要她小心夜路,看到可疑人物馬上打電話給他,晚上一到家就跟他報告「我已經安全到家了」,馬律師因為漢堡在聚餐臨走時有交待她要照顧好車金珠,傳訊息和打電話給她都沒回應,擔心她發生事故而趕去黃金樹,正好看到她和咸代表一起,心裡很不是滋味,同時也誤以為她手上的血是因為咸代表受傷流的。二個男人爭先要送車金珠回家.....(這二個男人的戰爭似乎一觸即發)漢堡送車金珠回家後再次提醒她出了什麼事情要打電話給他,直接連繫也行,比如突然想吃漢堡的話,而漢堡並未發現此時Tomy Kim正在看著仍站在路邊注視著車金珠家動靜的他。(蝸牛媽好討厭吃著棒棒糖露出奸笑嘴臉的Tomy Kim)

二、接到徐智雅指令殺害美娜的看護被送到醫院治療,漢堡也安排好讓她安全隱密的回去大陸。

三、馬律師在事務所裡翻看車金珠的物品,具律師被他嚇到,馬律師向她打聽咸代表的為人,為什麼不當檢查官而成立傳媒社是否有不能說的原因?具律師:「大體上能說是個混蛋,但是腦子很聰明,本來前途無量,但因為陷害當不成檢查官了,沒有地方能要他,他就發揮優勢成立K-fact,但是因為本性難移又有錢,就想做回本行了吧?!至於他和車事務長二人看起來也挺般配的,不是嗎?」,馬律師:「看起來一點都不般配」。(蝸牛媽也投漢堡1票,大家是投給漢堡?還是馬律師呢?)具律師現在才發現馬律師也喜歡車事務長。

四、漢堡和k-fact的所有員工討論失蹤少女案件,結論認為Tomy Kim就是徐智雅,而且確認指使護工殺美娜的就是她,她給護工一千萬,如果成功會再給一千萬,看了通話紀錄是黑戶手機,Tomy Kim的pagebook則仍在運營,因此漢堡在pagebook發訊息給Tomy Kim(徐智雅),要她回覆她仍活著的訊息。智雅看著哭了,此時Tomy Kim也在旁邊。

三、隔天一早漢堡便在車金珠家樓下等著她,並帶她去買車。(漢堡真是慷慨的暖男啊!)

四、五星的媳婦趙藝玲介紹她大姑(金昌熙局長的老婆)給車金珠認識,她大姑有事要請車金珠忙但因為不想被弟媳知道是什麼事,所以要改天再和車金珠說。

五、金昌熙局長拿著「美食會」會員聚會活動的照片去找五星律師事務所李代表,金昌熙:「那個流浪少女事件跟美食會也有關聯吧?」李代表:「如果有關聯的話呢?」,金昌熙:「我就算想要擋下來,能力也是有限的,來是想告訴你雖然我是五星的人,但也是位記者」,李代表:「記者嗎?你可是靠著五星的勢力爬到那個位置的,現在是打算過過記者癮嗎?五星輕易就可以把你這種人搞成精神病人,你應該很清楚,你就好好處理吧!那家的女婿可沒這麼容易當」。

六、漢堡告訴白記者(K-fact的員工)美娜在他家,白記者去照顧美娜。

七、馬律師去警告漢堡希望他私下不要再去見車金珠,漢堡:「我為什麼要這樣呢?」,馬律師:「你昨天讓我照顧車事務長的時候,我就覺得奇怪,還想著不會吧,結果發生流血事件,使她處於危險的境地」漢堡:「我不太喜歡回答我雇用之人所問的沒頭腦的問題,另外你有什麼資格讓我私下不要去見她呢?」馬律師:「我喜歡車金珠」(一共說了三次XD)

八、馬律師送車金珠一把能彎曲的尺,方便她查看法典,並要求她送他正在使用的指套,當她幫他在指套上塗鴉時,被漢堡撞見二人親密的互動,也聽到她答應馬律師的邀約星期天一起去吃烏冬麵...

(本集未完,請續看另一篇(下)

回分集列表

回首頁懶人包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