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集

以下有劇雷,慎入

一、秀雅和道宇的三無關係終於產生變化....

二、美珍在秀雅婆婆家照顧孝恩,她沒想到自己竟會進到朴真石家,秀雅的弟弟(帝亞)也來了,二個人都不知道秀雅留下生病的孝恩到哪裡去。美珍煮泡麵給帝亞吃,就在他們猜測秀雅的行蹤時,朴機長也因為去醫院看開刀完的媽媽,就近回來這裡,原來的二個人胡亂撒了謊說美珍是去加陽洞,這二個人還真有默契,撒的謊就像是故事接龍,幾乎沒有破綻...但是朴機長卻誤會美珍和帝亞的關係。

三、道宇和秀雅在工作室邊喝咖啡邊等待黎明,道宇:「你有什麼願望嗎?」秀雅:「我希望什麼都不要變,像昨天一樣,希望明天、後天都一樣,道宇你也老樣子,一切都」道宇:「會那樣的」「我堅信一點,得到過大愛的人,面對任何試煉都能淡然,不要忘記現在這個瞬間,以後會為妳帶來勇氣」,秀雅靠在道宇肩上,心想「駕駛艙裡看到的夜空、阿拉斯加的三文漁港、悉尼的一杯啤酒、杜拜沙漠裡的夕陽,還有現在的這裡,在二樓迎接的黎明」

四、道宇開車載秀雅回到加陽洞,秀雅問道宇:「以後會怎麼樣呢?」道宇:「二無關係,什麼都沒變,放寬心。如果妳覺得不舒服,妳就試著欺騙,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暗示這一切沒有任何意義」,美珍看到秀雅從道宇的車上下來,便追上去想看開車的人是誰,秀雅騙她是她不認識的人,但是自己很喜歡他,只是自己單方面的想法。美珍繼續逼問她那個人是誰,秀雅則是一口咬定是美珍不認識的人。(蝸牛媽覺得秀雅是被道宇給教壞了XD)美珍告訴秀雅:「最近有個男人纏著我,是有婦之夫」「這世上最不可信的就是獻殷勤的有婦之夫,他們不會是真心的,只是需要其他女人而已,為了證明自己還有價值,以獲得自信,而在關鍵時刻害怕、畏縮」 。

五、道宇推荐慧媛去幫智恩工作。

六、道宇和小碩開始按照高恩熙留下的地址去收集她以前的作品,但是有一個地方他們不確定是在哪裡。道宇看著天氣很好就帶著秀雅一同前往媽媽留下的地址,把媽媽的作品一一要回來。秀雅去醫院看婆婆,道宇去載瑪麗阿姨去看艾妮,之後再載她去機場,瑪麗阿姨趁道宇去推行李推車時,把原先不想交給道宇的艾妮的最後遺物,放在後座和高恩熙的作品一起。

七、秀雅在醫院時接到學校通知孝恩沒去上學,於是便匆匆趕去學校找孝恩,後來撞見孝恩在學校被幾個男生欺負,而班主任不想處理,於是秀雅就把孝恩帶回家。

八、道宇去找洪館長表達高恩熙女士的意願,洪館長把之前慧媛拿去給她說是高恩熙最後的作品並表達高恩熙和道宇都同意要和洪館長合作的事跟道宇說,洪館長想把慧媛排除在外,不讓她參與智恩的事業,但道宇說慧媛很有能力,因此洪館長就答應讓慧媛繼續做。同時洪館長也給道宇一份可以保留住老宅的文件,並囑咐他一定要全力保留下來,如果他無法保留住,她將出面搶奪。

九、智恩和慧媛搭朴機長和美珍、珠賢一起執勤的班機去悉尼,不小心被慧媛偷聽到朴機長是秀雅的先生,美珍也猜到了那晚和秀雅一起的人是徐道宇。珠賢也懷疑秀雅和徐道宇的關係。

十、孝恩說她肚子痛不想去上學,秀雅在勸說孝恩時孝恩說:「這個家為什麼總是要繞著爸媽的行程轉,因為爸爸媽媽我不能留在原來的學校學習,因為爸爸媽媽我得在這一個朋友都沒有的陌生小區上學,那行程算什麼?為了我都不能退讓一歩嗎?所以我努力不耽誤你們的行程,想安靜的在家靜一靜,難道這些在你眼裡都不是事嗎?一個人在家靜靜地待著也不行嗎?媽媽不放棄任何一件屬於自己的東西,半夜想出去就出去,把我交給別人出去」,秀雅傳訊息給朴機長:「孝恩在學校出現了問題,短期內可能無法上學」

十一、在秀雅要飛奧克蘭的這一天,道宇去找文景得老師取回媽媽的作品 ,在路上傳訊息給秀雅:「注意安全  一路平安」,秀雅最後回:「正在去機場的路上  我會平安歸來」,道宇照著媽媽留下的地址,最後竟到了以前載艾妮去找親爸爸那裡...朴機長傳訊息給秀雅:「朴孝恩就沒有過不累的時候,別再因為累就想把孩子從學校帶回來,送她去上學」,後來接到孝恩的電話:「為什麼一個人都沒有,我害怕」,秀雅好像看到了什麼急忙下車(蝸牛媽只看到車上貼著金秀賢的海報XD),在路上走著走著看到大樓陽台有個女人在曬棉被,她想起前輩跟她說過離職的原因,於是打電話給公司說她今天可能無法飛行,她會正式提交辭呈。(秀雅真的要離開她最愛也有自信做好的乘務員工作了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回分集列表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