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集 喜歡的立場的證據 (下)

接續第5集(上),以下有劇雷,慎入

十二、車金珠和馬律師去找當初在手術室的實習醫生當證人被拒絕。

車金珠問他是否真的是患者方的失誤?醫生回答: 「是的」「不要再來找我了,我的答案已經確定了」。車金珠二人又去找當初在手術室的護士,卻吃了閉門羹。

十三、朴慧珠和姜延鎬醫療訴訟案證人-實習醫生在五星打陳述書,醫生照著朴律師說的打字,朴律師說到病人說出院第二天便喝酒時,醫生說他做不到,此時,醫生的手機響了,顯示是車金珠的來電,因為醫生沒接,車金珠便傳訊息給他:「聽說您今晚是夜班,可是沒看到你過來,覺得有點奇怪,雖然這樣說不大好意思 ,我們現在能期待的就只有醫生您的良心了」 ,朴慧珠則以揭露醫生去年在其他醫院,因為允許手術患者吃違禁藥物,曾經發生過醫療訴訟案件來威脅他。醫生回到醫院後看見車金珠還在那裡等他,便躲起來。

十四、朴慧珠去黃金樹跟車金珠說自己是受實習醫生所託,請她不要再去煩他,並把醫生的供詞拿給車金珠看,車金珠看過供詞後跟朴慧珠說:「這份供詞是你說他寫的吧」。

十五、車金珠去她先生家,因為看到小三懷孕,他先生要她同意離婚而生氣,並砸壞他先生的車來解氣。

十六、Tomy Kim綁住徐智雅並拷問她。智雅說她只是想救美娜並沒有跟咸福巨叔叔說其他事情。

十七、車金珠去警察局自首,漢堡去救她,警察誤以為K-fact是國情院開的,而車金珠是政府官員,便放了她 (這警察也太蠢了XD),他們走出警察局開車離開時被Tomy Kim看見。漢堡送車金珠回家準備離開時,車金珠:「要不要在這裡睡」漢堡:「好啊,不過今天不行,因為我不喜歡窄床」「要是感覺自己要瘋了,不如哭出來吧!」 ,她看漢堡開車離開後,就在路邊哭了起來,蹲在路邊大哭~ 漢堡則站在遠處看她。

十八、車金珠的心得:「這種程度,像你咸福巨說的,我是不是該去精神科接受治療呢?就像你說的,我可能正是身心脆弱的狀態, 我所喜歡的,現在只剩下,我自己都無法說清楚的,律師事務長這份職業」「我要證明自己為什麼喜歡這份職業」,車金珠收到一則訊息:「姜延鎬的死亡原因是穿孔,吸脂手術中鈍針刺碰了臟器」。

十九、車金珠打扮成酒店媽媽桑去醫院找幫姜延鎬手術的那位醫生,並叫他喝了酒要付錢~

回分集列表

回首頁懶人包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