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集

以下有劇雷,慎入

一、秀雅心想:「說吧!如果他在就提出分手,雖然還沒開始,但結束掉吧,應該會笑話我吧?會覺得荒唐吧? 又沒做什麼。

即使這樣還是說清楚吧!但是,如果我去了,我去了他卻不在」秀雅的內心經過一番掙扎後還是去了道宇的工作室,但是道宇不在。同時,道宇正在辦理艾妮的葬禮。葬禮結束後,道宇得知秀雅在他的工作室,便傳訊息給她:「還在二樓嗎?」秀雅:「你送的禮物落在這裡了,馬上離開」道宇:「拉開捲簾吧!」秀雅拉開捲簾看見窗外的景色十分欣喜,道宇:「把椅子放到前面坐下來」,秀雅就坐了下來,道宇:「可以看到首爾少有的景色,休息三、四十分再走吧!輕鬆自在的」。另外,慧媛要把艾妮的房間裝修成書房,這事引起艾妮叔叔的不滿。二人因此發生口角。道宇把慧媛送回家後便離開去工作室。並叫秀雅走去陽臺看看~二人開始用電話聊天,秀雅突然發現幻燈機投射出來的影像裡的物品中,有著和當初在吉隆坡機場裡徐恩雨掉的一樣的珠珠,和道宇確認後得知徐恩雨就是艾妮,而難過且自責。

二、秀雅心想:「活該活該就算挨打也活該,這是天意」,打掃完家裡(婆婆家)後,房裡的凳子不知要擺哪,於是就擺在陽臺,就像在道宇的工作室那樣坐在那裡。她告訴美珍:「艾妮在死前我看過她,總覺得自己做錯了,都怪我當時沒有阻止她,這一切接二連三都在出錯,覺得對那個孩子非常愧疚。」,看著在床上睡覺的孝恩,心想:「如果當時我抓住她的手臂,孝恩現在就不會出現在這裡,也可以理直氣壯地向如此荒唐的丈夫發火,還有還有不會和那個人見面,到此為止吧!」

三、艾妮的叔叔拿艾妮的寶物箱(叔叔在箱子被慧媛看見前就先收起來)給道宇,裡面有艾妮在去馬來西亞前用過的手機,他們在手機裡只找到艾妮拍的照片,而所有的照片都是同一個地方(荒野),拍照的日期又都是在週六,而這個地方就是艾妮去見親爸爸的地方。

四、秀雅心想:「這是選擇的問題,還是忍受克服的問題,實在搞不清楚,好累,我該怎麼辦呢」,秀雅把手機裡「艾妮爸爸」改成「機場」。接到婆婆的電話得知孝恩還沒回家,後來告訴弟弟去那裡可以找到孝恩。道宇把艾妮手機裡的照片傳給秀雅。

五、道宇開車去之前帶艾妮去見親爸爸的地方,想告訴他艾妮的事,但那裡的人說:「艾妮每次來都是從前門進來就從後門走出去了,說約好了在這裡見親生父親,每次都在這裡等他,問她約定日期是哪天,她只說會來,那孩子的爸爸,從一開始就沒這個人。」道宇也和艾妮一樣從後門走出去,看見了艾妮手機裡照片的景色(荒野)。秀雅看了照片後傳訊息給道宇:「艾妮是在等,希望有人能來,在同一個地方,一等再等」,秀雅還是打了電話給道宇,道宇:「能看到我嗎?」,秀雅:「是在等對吧?」,道宇:「也許吧」,秀雅:「明知道不會來,卻還在等,對吧?」,道宇:「現在能見面嗎?」「我想妳」。

六、在馬來西亞的瑪麗阿姨收到警方送去的艾妮發生車禍時的遺物,裡面有艾妮的手機。

*********************************************************************************

人物介紹請看另一篇(第1集)

回分集列表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