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集

以下有劇雷,慎入

一、徐道宇從馬來西亞回韓國了,看見慧媛仍若無其事的教人打蝴蝶結,雖然大使館的人都到了

,他的媽媽(高恩熙女士)仍拒絕上課,慧媛看見道宇回來了,正看著自己在上課,就跟客人們說休息10分鐘,並打電話給道宇:「不要用奇怪的眼神看我」。道宇:「我是擔心你,為什麼要勉強? 」慧媛:「沒有勉強,這樣反而更好,除了知恩沒有人知道,不要說!」道宇:「我知道現在發生的事對你來說很痛苦」慧媛:「什麼都不要說,在那裡做了什麼、感覺如何,什麼都不要說」「婆婆演示的人很多,請過來吧」道宇:「雖然很痛苦,但是我們的女兒死了,不在我們身邊的這個事實,我們接受吧!」,高恩熙女士出來對所有來看她演示蝴蝶結的客人說:我的孫女幾天前在異地因事故離世了,她做的蝴蝶結比我做的更好,為了可憐的孩子,請各位為她哀悼一會兒,謝謝你們」,客人都離開後,慧媛在整理場地時,情緒崩潰了,她請求道宇就看著吧,不要用奇怪的眼神看她。

二、朴真石知道崔秀雅把孝恩接回韓國很生氣,對孝恩說:「你一個小學生以後要怎麼獨自生活呢?」又對秀雅說「應該從未考慮過吧?向學校申請在學證明了嗎?」「得有個證明文件才能轉學啊 !」在回家的路上朴真石對秀雅抱怨:「我是嫌錢多,花錢供她去國際學校的嗎?孩子說害怕妳就帶她回來,一說不安妳就跑去看她。高知名度的國際學校,有像瑪麗阿姨那樣的人做生活指導,時間也正合適,好不容易進了學校。」秀雅:「一起睡覺、玩耍,一直陪在她身邊的姐姐死了,她該有多害怕,不要那麼感情用事,只知道生氣...」朴真石:「管好妳自己,教育孩子不能感情用事。以後你打算怎麼辦? 這種事情只會不斷重覆,岳母之後。紐西蘭的事情之後,不斷重覆。不管是對妳、對我還是對孝恩,這個選擇對誰都好...」孝恩醒過來了說:「阿爸  我球踼的很好,當上了前鋒」~

三、朴真石和秀雅在家裡為了教育小孩的問題爭執。

四、慧媛請求道宇不要把艾妮的骨灰帶回來,隔天早上道宇去跑步回家時聽見慧媛在電話裡跟瑪麗阿姨說不用把艾妮的東西寄回來,請她把艾妮房間裡的東西和她碰過的東西都處理掉。

五、秀雅去宋美珍家,從二人的互動看出二人的感情很好。秀雅也有請同事幫忙打聽有寄宿的學校,同事建議她找婆婆幫忙照顧孝恩。

六、秀雅帶著孝恩去婆婆家,婆婆不想幫忙照顧孝恩,說自己也是單身,很忙~。

七、秀雅跟孝恩說:「媽媽能和孝恩在一起很開心,妳回來之後,這個家才像一個家,

八、道宇傳訊息給秀雅:「我是艾妮的爸爸,覺得在飛行中有失禮,所以沒能問妳,孝恩帶回來了嗎?」秀雅回傳:「雖然有些困難,總之,帶回來了,帶回來的感覺真好」

九、秀雅傳訊息給道宇:「知道現在不該問這些,關於孝恩的轉學資料,我不知該做些什麼?」,道宇回傳:「可以發郵件諮詢」,秀雅:「要給哪位發郵件呢?」,道宇:「最好拜託宿舍的房東,先做好申請,這也需要時間。」秀雅:「謝謝你,也非常抱歉,你肯定很難過」。

十、道宇傳訊息給秀雅:「我打過電話給瑪麗阿姨,她已經準備好有關孝恩的學校資料,她說在等妳的電話」。

十一、道宇傳訊息給艾妮的叔叔:「我現在在機場,要帶回來我要瞞著慧媛進行」,叔叔為艾妮做骨灰罈。

十二、朴真石和孝恩去球場踢足球,朴真石跟孝恩約定:如果孝恩能接住爸爸踢的1個球,就可以舒服的留在韓國。但最終孝恩沒接住任何一球....

十三、秀雅藉著執勤飛到馬來西亞時去找瑪麗阿姨拿孝恩學校的資料,得知慧媛要瑪麗阿姨把艾妮的東西處理掉,就幫忙把艾妮的東西帶回韓國要交給道宇。另一方面,道宇也在同一天把艾妮的骨灰帶回韓國,並且適巧搭了秀雅執勤的班機。秀雅請道宇下機後在休息室等她,要把準備好的東西給他。但是她的行李被拿錯,要等到下一班機才會送到,道宇得知是艾妮的遺物後表示要等行李送到,於是,他們在機場提貨區一起等行李,他們聊著艾妮和孝恩,聊天中可以感受到道宇做為艾妮的父親的驕傲。(此時朴真石在孝恩奶奶家,努力的尋找有寄宿的小學,而他的媽媽想叫秀雅不要上班自己帶孝恩,其實就是她不願意幫忙 >< 但是朴真石並不想叫秀雅離職。)秀雅摸著裝艾妮骨灰的背包說:「回來得對!受苦了!謝謝妳對孝恩的照顧,願妳安息~」(此時的秀雅眼中泛著淚),被拿錯的行李終於送到。道宇要開車送秀雅回家,因為正在下雨又沒有雨傘,於是由秀雅看著行李,道宇一個人去停車場開車,秀雅不忍讓艾妮的骨灰放在地上,於是就抱著它等道宇開車過來,看得出來道宇很感動。在車上道宇問秀雅:「我們可以再見面嗎?」秀雅:「當然」,道宇:「帶孝恩也一起來吧」。(秀雅在機場接到孝恩的電話時,孝恩說和爸爸在奶奶家,所以道宇載秀雅到孝恩奶奶家),秀雅到婆婆家門口後接到朴真石的電話說自己正在執勤,孝恩現在一個人在家。秀雅走到樓下時,道宇還沒離開,於是道宇就載秀雅回秀雅家,但是在這之前會先帶她去看漢江的日出,到漢江後道宇拿出一把艾妮的骨灰,讓艾妮可以看到她思念的漢江。

這一集感受到秀雅和道宇的真情流露,有幾個地方(黃底) 十分感人啊,讓蝸牛媽眼泛淚光好幾次....

*************************************************************************************************************************************************************************************************************

第2集播出日期:2016.09.22

主演人物簡要介紹請參考另一篇第1集的介紹

回分集列表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